請推薦中山北路上的婚紗店~~~



文章2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2日

2008-02-22
Dear 水水:

可以推薦一下台北中山北路上的婚紗店嗎???

我想要看個五家再作選擇

我只看過珍琳蘇

請問還有那幾家風評不錯的呢

麻煩各位水水提供一下意見囉~~~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ancia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2日

星卉開的「真愛婚禮」 可以考慮唷!
可上婚紗經驗談看看,真愛的評價都不錯,服務很好!
我本身就是在真愛拍攝,所以特別推薦!
每次去那都很開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2日

水水:

你可到法國巴黎看看,風評不錯,也開很久了
可以找一位如如小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2日

瑪格麗特的寬sir拍的不錯,
價位在中山北路也算中等!
恭喜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2日

我推薦"莎羅曼庭"
水水可以去我的相簿看~考慮看看
也可以去他們官網看~
價格也還不錯~很公道
該送的都有送~
禮服也不輸其它的婚紗店~
真心推薦他們家~
1203653605_043824d5ca818b7528c91dc944a9d65c.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aronK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2日

水水 ~

中山北路的婚紗店, 一直以來皆以 "品質" 聞名. 但相對的價格有一定的行情.

相本中的婚紗照是出至 "郭元益婚紗會館" (原拉法頌). 不知風格是否是妳喜歡的. 但衷心的建議妳, 第一家接觸的婚紗店, 請選擇此家. 因為, 即使你當下付訂. 若下訂後, 有找到更喜歡的婚紗業者. 你可以在 下訂後 5天內, 全額退費. 我想, 這就是最好的保險, 避免發生很多水水曾有過的不好經驗 - 進去的第一家, 就被強迫付訂. 沒有後悔的機會.

若有幸和妳成為同家婚紗店的新娘. 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姐妹會- 一個因在同家婚紗店消費, 而結緣, 進而成立的溝通平台. 這是一個私人的社群, 可讓水水們多多了解準備訂結的細節. 和交換相關資訊. 當然, 也會偷偷透露, 建議該如何和門市小姐們斡旋.

對了! 我的門市是 Elin. 妳可以找她幫妳服務喔!
至於, 姐妹會的申請事宜, 可私信詢問.

Ire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2日

我推薦曼哈頓喔~
我是之前被凱麗害慘的客人
之後由曼哈頓接手
裡面的服務人員依舊服務一級棒
不會因為我不是的他們公司接洽的客人而有所改變
讓我非常放心也非常感恩
此外曼哈頓禮服的量也很多
你可以參考看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2日

我推薦"仙杜麗娜"囉~~
水水可以參考我的相簿跟婚紗經驗談,
我個人覺得它的拍照技術/價格/服務都是值得你去的店~
1203658903_559a22780d0e7bea342942f45eebe0a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2日

^^ 我是去蝴蝶樹喔! 可以看我的相簿

=.= 加挑太多....你就知道拍的好不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2日

推JULIA新婚情報
不論婚紗.服務.拍攝品質都相當好喔!
預祝順利~
1203661361_f6ea37cee891c9e0ffd1847b71cf177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2日

我推薦蘿亞!

姊姊在那邊拍的很美

最近店內重新裝潢 奢華且很有時尚感 可以去看看!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