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幾月去最好? 請水水們大方分享~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9日

2008-02-19
我和帥想去峇里度蜜月 時間不限定
但我想知道什麼時候去最好耶....

請水水們解惑或告知在哪個website可以找到我要的資料
謝謝

祝水水們幸福快樂!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0日

水水
其實巴里島一年四季都是夏天
應該哪個時候去都OK
只是過年團費爆漲而已

我也是要去巴里島度蜜月唷
而且
明天出發 呵呵
雖然我的團費貴
(mini tour行程 而且四晚我都住雙人獨棟泳池VILLA)
不過 蜜月咩 就是要兩人世界
所以帥帥比照婚紗照 一點都沒嫌貴
(我家帥帥是連我買便當給他吃 買貴十元都要唸半天的唷)

總之 等我回來 再把照片PO上來跟水水們分享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0日

就天氣來說,最好是下半年去
五至十一月為乾季,十二月至四月為雨季

就價格來說
避開暑假,國定假日,和12月
那時的價格會高一點

不知道你是要跟團還是自由行
跟團的話,直接看旅行社的網頁應該就有詳細的資料
要自由行的話,"巴里小記" 這個網站有很多資料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vona2

文章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0日

你好
我是一月份跟男朋友去玩的
是他們的雨季
但是雨季不會像我們台灣一直下不停
反而還蠻舒服的天氣
而他們一年四季都是不錯的天氣啦~
看你們嚕~
避開寒暑假價格會便宜點。。比較不會傷荷包

我不是參加mini tour行程
但是住的也是二人獨棟的VILLA
飯店住君悅的,一月的價格在寒假前是二萬五千多
讓你參考一下嚕!
包括簽證等等的費用了

我們那團也才六個人,所以也跟mini tour感覺差不多哦!^^
那團也有人是蜜月的。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0日

樓上的水水們~感謝你們的熱心回答!

目前我會決定3月底去蜜月了~

我家帥不想要跟團 他怕太緊湊 所以要有二人世界
我有點想參加mini tour 但帥不想要有導遊跟...
所以可能會選擇自由行

seven11girl,
我會去"巴里小記"看看的,謝謝

也等hi_nyah回來分享喔!

另外,不曉得有沒有去過水水能推薦住哪間飯店及villa的!

大大感恩喔!
祝水水們幸福快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8日

推薦飯店住麗池卡爾登
villa則要看你喜歡的風格
巴里島風、現代風、日式禪風、田園風……
villa的價位差很多
知道價錢比較好推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3月3日

感謝camillein的建議,
我目前是選半自助的行程
酒店& Villa都選好了

不曉得hi_nyah水回來了沒?
好期待妳的蜜月心得喔~

我已經訂了3/22~3/29的行程
由於現在是他們的雨季
所以挺擔心 不知道氣候如何呢!

期得水們的分享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