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發牢騷....關於新祕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9日

2008-02-19
昨天想到應該要幫婆婆媽媽伴娘請梳畫
結果詢問我的新祕 但我覺得她另外開價太高
於是乎 我問她說 介不介意另外請一人幫忙
她說不介意 但是隔了五分鐘以後她打給我說
如果我另外請的化妝師 而那位化妝師要是弄完先走的話
婆婆媽媽伴娘的補妝 請不要找她 因為她不是她負責
雖然她說的沒有錯 可是我覺得她真的太計較了
讓我覺得有點不太高興 因為我的親友都是很明理的人

純發牢騷...Orz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9日

現場狀況不太一定ㄚ
可能親友搞不清楚誰是誰化的
真的會去找他補裝說不訂
跟錢有相關的
還要要說清楚好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9日

水水
我當初宴客也是有找新祕
她有包含還化我老公的妝
而媽媽妝
是我另外跟她凹的優惠
其實
講白點
新祕主要是來話新娘的妝

若你找的伴娘很多人的話
講實在話
新祕也沒那麼多時間幫那麼多人打理儀容
因為離宴客時間不多
如果她要幫每個人都弄得美美的
說實在也很趕啊....

而且那天宴客的主角是你
你的新祕
最主要就是要負責把你弄成全場的焦點
最美的新娘子
不是嗎??

我那天宴客後
我還拿了各一份的大小禮餅給新祕帶回家
新祕也沒因此算我便宜優惠點啊
其實就是互相吧
那天她把我弄得美美的
相對的
我心情好
多一份喜餅給他們吃
給他們沾沾喜氣
也不為過啊^^
1203401586_14d263bdca39ba932a83997104811b2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