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發牢騷....關於新祕
昨天想到應該要幫婆婆媽媽伴娘請梳畫
結果詢問我的新祕 但我覺得她另外開價太高
於是乎 我問她說 介不介意另外請一人幫忙
她說不介意 但是隔了五分鐘以後她打給我說
如果我另外請的化妝師 而那位化妝師要是弄完先走的話
婆婆媽媽伴娘的補妝 請不要找她 因為她不是她負責
雖然她說的沒有錯 可是我覺得她真的太計較了
讓我覺得有點不太高興 因為我的親友都是很明理的人
純發牢騷...Orz
結果詢問我的新祕 但我覺得她另外開價太高
於是乎 我問她說 介不介意另外請一人幫忙
她說不介意 但是隔了五分鐘以後她打給我說
如果我另外請的化妝師 而那位化妝師要是弄完先走的話
婆婆媽媽伴娘的補妝 請不要找她 因為她不是她負責
雖然她說的沒有錯 可是我覺得她真的太計較了
讓我覺得有點不太高興 因為我的親友都是很明理的人
純發牢騷...Orz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