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一件藍色的禮服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9日

2008-02-19
想請水水們提供心目中最好看的藍色禮服....
因為我一直在找一種心目中的藍.....
好抽像喔....哈

想當送客的禮服.........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9日

水水心目中的藍是哪種藍呢??土耳其藍還是水藍色還是天空藍呢??

我結婚時有一套是穿藍色敬酒的,提供給水水作參考喔!!

恭喜水水要當美美的新娘唷^^
1203390450_7ad92150e0208e78b3ffe4b5b0582e8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9日

我的敬酒禮服也是藍的囉提供水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9日

外拍寶藍色雪紡
給水水參考喔~
1203395570_7f740f6aa474908c55381ed7f0f5d8d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9日

我低訂婚禮服~~是這樣低藍ㄇ?? 1203396418_f5aba05eb9f0cb3bc3a4a3c996227a1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9日

是這種藍嗎

這是我的外拍服裡面最喜歡的一套喔 ^_^
1203396692_e0d1566f134bbd94dba60c231216499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9日

1203399200_28aa961e131a1cf8969ee426eb910d03.jpg這是我送客的禮服ㄛ!
是這樣的藍嗎?
希望妳會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9日

這是我外拍的色禮服~

蛋糕超長裙擺~~~

給水水作參考唷~~^^
1203399369_bd5c8acaf728d32e0ad602a6d02e1ef1.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onee

文章5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9日

我的合歡山拍照也是藍色的唷
可以參考看看唷~~
1203400566_fda7adad35dc1bb4675fb9540860313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9日

這是我敬酒跟送客的禮服
深藍色,剪裁很簡單
但是穿起來bling bling很亮眼
後面是大露背的....提供你做為參考!
1203405879_7556cc99db8852c7a7dbe4bc9231bb0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9日

我拍照也有一套天空藍的禮服.....
請參考相簿....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