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婚鞋是銀白色的OK嗎?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6日

2008-02-16
昨天興高采烈的跑去買了SALVATORE FERRAGAMO的高跟包鞋,是銀色緞面布料,有蝴蝶結在前面,可是後來同事說不能穿白色或黑色的鞋子,而且還一定要紅色?!
可是這款鞋只有深色和銀白色,沒有其他更好看的顏色了...
我只知道要穿包鞋,可是不知道還有顏色的限制。
請問可以穿銀白色的鞋子嗎?

如圖,但是是銀白色的七公分高跟...
1203137725_e6824eea7008fea0b8f9b405bbda1c9d.0320-img451x564-1164571665___3547_mp-8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6日

銀色可以阿!我白紗是金色的
也聽聽說過不能穿銀色.只知道黑色不能穿爾以
水水不用擔心^^
1203142734_65155881c393907dac452ef6136f6722.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addy

文章8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6日

水水

最保險的方式問一下長輩介不介,
當初婆婆有跟說不要穿白色或是黑色的,
(我不是很確定說你的銀白色是比較偏銀色或是偏白色的)

所以我到後來選擇奶油金色。
1203157398_7527bf116c7511cd8ab63fabca43ce7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6日

其實我覺得什麼顏色可以,什麼顏色又不可以,包不包,都是人搞出來的。每家有每家的習俗,可或不可到了最後根本就取決於家裡長輩是否介意。說不能穿白鞋,不喜氣,那白紗還不是白的?也不能穿嗎?

我的白紗鞋就是白色的,還是不偏銀、不偏粉,很純正的白呢。我媽挑的,其他人都給我閉嘴。

(我本來也買了美麗的Ferragamo銀色涼鞋啊,結果因為媽媽說還是要包鞋,所以硬生生被打去跟第二套禮服搭配. . .)
1203158994_4222c6618fd0ed529d9400b68a503df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6日

贊成sabrinac1208 水水的意見
若是參考每個人的意見 一個人說一個顏色不行 顏色通通都講完了 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是不是最後乾脆穿"透明的玻璃鞋"算了?
問問長輩的意見就可以了吧 水家OK 帥家OK 那就OK了
我的婚鞋就是銀色的 而且是銀灰色的(偏深色) 注重台灣習俗的帥媽也沒說什麼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6日

今天去逛街有看到水水的那雙鞋^^
真的很漂亮ㄟ...可以穿拉!我三雙鞋都沒包腳
我長輩都沒意見.所以就OKㄌ阿~
再說白紗配紅色的鞋子..好像不怎麼搭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6日

水水這雙粉紅色鞋好漂亮
請問是那個牌子的啊?

那請問婚鞋可以是像這種粉紅色嗎?
1203173268_b0b75bf087287256b29fe4d578b1625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7日

我有聽說不能穿白色
是因為會變成....白腳蹄..對夫家比較不好啦
可是真的是要看雙方的父母有沒有意見
如果沒有穿什麼都嘛OK..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17日

謝謝大家的意見。我去問了,帥媽水媽好像都沒什麼意見。她們都是很樸素的人,都覺得無所謂。

我覺得有時候外人朋友的意見反而給新人很多壓力,像我的那個已經有孫子的同事,就跟我說了一大堆意見和禮俗的,害的我也很困擾。下次我聽聽就算了。

jadeface水水 這是Ferragamo的鞋子 粉紅色應該很OK
謝謝gogo3777水水 我也覺得它好美
sabrinac水水 你的銀色pump也很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