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宴客如何安排新秘及婚攝伙食?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5日

2008-02-05
請問各位水水,
在婚宴中要如何安排新秘和婚攝的伙食?
是直接在婚宴中留位子,
還是另外準備伙食?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5日

新祕幾乎都在房間裡..所以我是請飯店送午餐到房間給她吃..這樣她就可以利用閒瑕的時間吃飯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5日

建議妳先詢問新祕跟婚攝的意見
我的新祕就在新娘休息室!~請餐廳準備餐點給她吃囉
我的婚攝幫他安排一個位子在主桌旁邊~讓他可以掌控現場的狀況~
一方面可以立即拍攝~另一方面空閒之餘可以趕快吃點東西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7日

之前參加朋友婚禮,看到照相跟攝影在角落桌利用空檔吃覺得這樣很趕,也許會漏掉一些畫面,所以跟餐廳商量晚宴前一小時會先開一桌,讓照相跟攝影師,婚禮主持人,新祕及助手先吃,吃飽了好辦事嘛,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