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站婚禮小物--實品照來嚕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日

2008-02-02
謝謝上次大家幫我票選
姊姊拿到實品幫我拍出來了
她也覺得綠色相框比較好
但是都是很簡單的小物
所以都不是真的很精緻
像綠色小相框 就沒有掛的設計
就是一片相框∼
銀色小相框 雖然有站立的支撐架
不過好像是一拉就斷了

所以應該還是選一號吧
1201932636_e56014012c2332a89c7126a17e18e21c.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日

銀色小相框 1201932680_d38c29be85c747885f03cbe79f66ba9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日

比較看看∼ 1201932708_20ca62ba05c4dc424fc525f3b386101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日

我覺得銀色的比較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3日

不知道綠色框的質感如何? 現在有包裝, 看不太清楚
單就這兩張照片來看, 我選銀色!
有質感+放任何照片上去都搭, 不會有配色的問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3日

是喔 真的嗎
那我是不是要改成訂銀色相框∼∼∼
苦惱啦∼∼∼
因為我是希望賓客拿到會用會喜歡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3日

我選綠色。

銀色相框上面的鍍銀在台灣這種高溫潮濕的天氣下怕撐不了多久,氧化以後一點一點黑黑的反而不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4日

我當初選銀色, 也有實用上的考量
有支撐架才比較實用
(雖然你說一拉就斷,但是正常使用下,不刻意粗魯去拉,應該還是站立的)

綠色的像框背面有掛勾嗎? 有的話, 就能掛在牆壁上, 也算是實用, 只是得在牆上釘釘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