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可以推建蜜月的旅行社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日

2008-02-02
想三月去蜜月,所以想找一間還不錯的旅行社看看,目前是考慮北海道和巴里島二個選一個,或者有人可以推一下便宜又好玩的行程給我,請麻煩貼一下網址,謝謝又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日

HI..水水..
跟妳推薦慶澤的巴里島蜜月行..
二人行很不錯唷..^^

http://
www.festour
.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日

我當初蜜月是選 鳳凰旅行社
剛好二月份我同事也是要去北海道 也是選鳳凰

恩~~因為我去的是紐西蘭 所以你要去的那兩個地方無法給你做建議

因為導遊很專業 人又好 所以下次出國還是會選他們

外加小費全包 不需自己在一直掏錢省去很多麻煩

還有行李都不用自己拉到飯店或車上 因為小費都包在裡面 整個就是很方便就是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ssjb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2日

Hello~

建議你先把意屬的旅行社記下,因每個人的品味不同,
網友推薦你的也許並不是你最喜歡,但卻是他們偏愛的,
自己的作法是先看看曾去過的網友的經驗談(網誌查得到)
有了特定想去的地點後,再查看旅行社,例如3家旅行社有我喜歡的行程,但費用、吃住均不同,可以一一比較再刪去法,自己當初選了喜鴻、雄獅、大興、可樂、泛佳、易遊網、五福等非常多的旅行社,經比較結果......
選了最適合自己的大興,但這家團費較平價在高一些,
吃住也算還不錯(但每餐都是吃到飽的,就會變得不精緻),行程上我想去的景點都有了(但會稍微趕些),見仁見智囉!

總之,自己選定的就開心去玩吧,讓自己有好心情是最重要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2月4日

我又忍不住來呷厚倒相報囉~ 詳情請看我之前曾發表過的
http://
verywed.com/
forum/
read.php?i=1257356&t=1257344&f=1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