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夢工場拍照經驗



文章3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8日

2008-01-28
搜尋過文章好像還沒人分想過這家婚紗店的心得
因為我有位日本朋友要來台灣拍婚紗
有朋友介紹她這家婚紗店
要我幫她問問這家店的評價
有水水可以分享嗎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gothic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9日

水水我在3-4年前,因為聽說那裡都是在拍日本人,所以就跑去現出了我第一本婚紗藝術照,對照目前我剛拍好的婚紗照,覺得夢~~拍攝質感並不是~~,而且修片技術也很~,可能他們在日本砸下重金宣傳吧!所以才有日本人慕名而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9日

gothic 水水
謝謝您的意見
因為我問我媽
我媽也說這間不好
但我想總是要知道"哪裡"不好
才能給我朋友參考吧
她大老遠跑來台北拍婚紗總不是敗興而歸吧
希望更多水水分享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C19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9日

我去年拍藝術照的時候有去參觀過(後來沒在那邊拍)
在我的觀念裡它是拍"藝術照"的不是拍"婚紗照"的耶
所以它的棚跟禮服造型並沒有像婚紗照那麼華麗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描述兩者的差異
我覺得"婚紗照"是比較"細緻華麗"的)

當天我也有遇到日本人來拍藝術照
價格算是平價啦
他們在日本有一定知名度(好像從空姊圈傳出)

我建議你的朋友來
不要只去看夢工場
看過旁邊的婚紗店做比較一下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