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用過愛情可樂糖嗎????



文章7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8日

2008-01-28
以下是我在他們拍賣中留問題的回覆狀況~

第一個問題他們都沒回就直接刪掉
我不明白為甚麼
我只是跟他們說我怕信件收不到所以弄成網頁給他們看

以下是隔一週之後我又去發問的
評價六千多的那個帳號是我的

他們就只是ㄧ直貼上一模一樣的內容
然後我想算了
我直接打電話好了
結果打了很多次都沒有人接聽@@

本來想找他們的念頭已經完全消失了

提供給各位參考

問題44
bignXXX (6658) : 不好意思~~我是之前留下網址的詢問者~~因為都沒有接到任何信件~~想請問一下是不接嗎??還是怎麼樣?? 2008-01-25 16:04

答覆
amy5XXX (322) : ****為使服務系統化,說明.洽詢方式如下**** (1)請先瞭解"關於我" 內資訊與說明 (2)將個人需求寄到電子信箱amy5598@yahoo.com.tw確認檔期與初步溝通事項 *個人需求---請新人告知來信:宴客時間/地點/桌數/訂結婚?/需要提供報價說明項目/宴客餐廳/形式/並簡述大致服務需求... 以利彙整回報 (3)之後新人收到報價等資訊後,可協調電話or msn聊 or更深入面談,清楚瞭然服務內容
Updated 2008-01-26 14:56
水水不好意思 之前未收到您的資料,目前團隊因年底婚宴+尾牙幾乎滿檔將忙到過完年才能預約洽談,若您時間比較急,建議可以尋找其他同業多謝 2008-01-26 14:48

問題45
bignXXX (6658) : 網址~~http://bigne22.myweb.hinet.net/ANNXXXX 2008-01-25 16:05
答覆

amy5XXX (322) : ****為使服務系統化,說明.洽詢方式如下**** (1)請先瞭解"關於我" 內資訊與說明 (2)將個人需求寄到電子信箱amy5598@yahoo.com.tw確認檔期與初步溝通事項 *個人需求---請新人告知來信:宴客時間/地點/桌數/訂結婚?/需要提供報價說明項目/宴客餐廳/形式/並簡述大致服務需求... 以利彙整回報 (3)之後新人收到報價等資訊後,可協調電話or msn聊 or更深入面談,清楚瞭然服務內容 2008-01-23 01:48 問題40 2008-01-26 14:48

問題46
bignXXX (6658) : 請問一下你有看網址內容嗎???還是就是ㄧ直貼一樣的東西回來????? 2008-01-28 12:04

問題47
bigne22 (6658) : 我把你們要的資料都在網址中~~你們看都沒看耶@@電話也都沒有人接聽??? 2008-01-28 12:11

問題48
bigne22 (6658) : 我之前留下的問題已經被你們刪掉了~也都沒回覆~我就是怕你們說沒有收到信件~所以才弄上網頁把網址給你們直接可以看~但是就不明白為甚麼你們把問題刪掉了然後我給你們的網址你們都不看就又貼一模一樣的內容給我~~電話也都不接聽~~我是提前三四個月就看到網路上的好評找你們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8日

網址的部分其實他們真的都沒看過
而且就這樣大辣辣的公開在他們的拍賣中
我跟我男友的個人資料都公開出來了
可能他們太忙了
不想理我們這種不夠大咖的 > < |||
感覺真的很受傷
唉唉唉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8日

Dear 水水

我的婚禮主持人就是愛情可樂糖的Amy喔~
看你的問與答,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呢? 就我找Amy的經驗,她不但親切有耐心,也主動跟我約時間商談婚禮的細節,即使我還未跟他下訂,她也會希望我先了解整個內容再決定要不要跟他合作喔^^..Amy是很不錯的主持人,可能你們的溝通都是透過問與答,產生什麼誤會...

她最近因為尾牙宴和婚宴好像真的很忙,看他msn有時也都沒上線,可能是不小心露了信件或未接電話^^..要是我有遇到她會幫忙提醒她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ita*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8日

HIHI....我的婚禮主持人也是Amy也...

雖然我不清楚是那個環節造成的誤會...

但我相信Amy不會是那種看大小咖辦事的人啦

我當初還是在廟裡的禮堂辦婚禮也...

但Amy還是很細心的為我安排每一個環節,不時的提供我結

婚的相關資訊...所以..我想應該是有什麼誤會拉..

再來..就我所知..因為他真的很忙..所以之前也是都有告

知..可能無法立即接or回覆來電...所以..或許是先發個

mail比較好喲

最後希望你婚禮順利喲,做個開心的新娘 ^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8日

我用過愛情可樂糖....
這位水水~
我想這當中應該是有什麼誤會才是..
我也是1/5才剛完婚的新人~
我講的話也只是我個人的感覺~你可以接受或不接受
我們的主持人也是AMY的團隊
他們的服務讓來參加我宴客的貴賓們都念念不忘的說讚呢
她並沒有耍大牌還是挑CASE接..
是因為最近的他實在是太忙了~
忙到連我們要找機會謝謝他幫忙的時間都沒有~
每次MSN也只是掛著~也不能跟他講什麼
因為他一直在忙碌的企劃下一場婚禮及尾牙...
他的用心跟服務態度在市場上的價格一定是物超所值的~
剛開始我看到他的拍賣區的規則時
跟你可能也有一樣的想法~
他不是不回你文~也不是一直重覆PO同樣的東西給你
而是他每個字都要你去看清楚~他的遊戲規則是什麼~
講得那麼硬~也只是要保護雙方面的權利~
所以你也不要再那麼的不能理解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AMY他不是不想接你的案子才會用這樣的態度
只是他真的太忙了
無法分身去幫你籌劃你的婚禮
出於好意不想擔誤你的時間~才會這樣說~
說句公道話~如果她真的只想賺錢的話~
她為什麼不接更多的案子來賺錢~
因為她想做的是讓她籌備的婚禮更完整罷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8日


如果我被刪掉的那兩個問題可以給大家看到的話
大家就會知道
我為甚麼會覺得他們在拍賣問答的處理上很糟糕的原因了
但是我自己沒有留下原稿
問題也都被他們刪掉了

我就是擔心EMAIL露信
所以才把問題跟自己的資料都寫在網頁中
請他們看完問答之後去網頁中看一下
當然也有同時發信給他們
不過信件沒回(我想是漏信了)

我還有監看網頁有無其他IP上去看
數天之後都沒有收到任何回答
網頁也沒人上去看
問題就這樣被刪除了@@

然後我之後又留問題了
就是我這篇文章中有貼出來的問題
他們就還是用跟貼其他沒留資料的問題中一樣的文字貼給我
完全不管我說我有把資料都留在網址中的事情
而且也讓網址直接大辣辣的曝光
讓我跟我ㄤ的電話跟信箱都光溜溜的曝光了
果真就讓我接到了其他廣告商的電話呢~
然後回的內容還是那些複製貼上的東西

可能是因為我在這裡PO文了
所以一會兒之後問答又貼上一些文字
就是說是助理沒注意所以沒有回應
但是~~我提供的網頁還是沒人去看~~

我的網頁中很詳細記錄了
請客時間地點桌數
就是他們要的那些資料

我是覺得
不管是助理還是他們團隊的人
這樣不看清楚就胡亂處理的態度讓人卻步
電話沒接可能是在處理宴客這當然可以接受
但是新人網頁留了又留也不去看
問題回覆的方式也是千篇一律的複製貼上
也不在乎新人的資料曝光
讓人覺得很灰心
想說大家都那麼支持AMY的團隊
卻被他的"助理"擾亂
讓我PO了這篇抱怨文章

我看過很多文章都說AMY很不錯狠棒
我也是覺得他不錯狠棒才去他賣場留言的
寫出來的文字都是100%千真萬確
沒有騙人


給AMY的建議~~
助理換一下
我們家一百元一小時的工讀生妹妹都知道不可以這樣跟客人複製貼上以及讓客人資料曝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8日

Rex814

我10000%確定他們一定可以看到我給他們的資料
因為我是做成一個網頁給他們看
但是他們都不看就又貼一樣的回覆內容給我叫我給他們資料
這是我覺得很難以理解的地方

-----------

我自己是做網路生意的
信發了很容易漏信所以沒被回到這我都理解
所以才選擇透過製作網頁的方式告知他們
因為大家是被他們尊重的所以很支持他們
我也覺得他們的主持功力一定很不錯
價錢又好
所以也才會去找他們

但是信件收不到+問答不仔細看內容+電話聯系不到+MSN聯繫不到
我也真不知道該怎麼請他們幫忙主持

我是4月訂婚 5月結婚
時間不會太趕

真的建議AMY把那個助理換掉
真的非常不會幫AMY拉生意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8日

問題45

我就是在這個問題中留下網址
如果有朋友想看我留的網址也可以來私信
大家交個朋友沒關係^^

我真的不是無理取鬧+不給他們資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8日

愛情可樂糖amy這個月才剛結束完我的婚禮(主持很成功),或許忙中有錯吧!對於妳的事情可能處理不是很恰當!如果妳的心情真的很差!我建議妳打電話試試好了!免得讓妳等很久又沒答覆更不爽!不過坦白說很希望誤會可以解釋清楚,因為她的團隊人都不錯!(助理還免費幫我側拍婚宴作紀念),加油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8日

水水~
我之前參加過朋友的囍宴
主持人就是Amy
我只能說當天不只是新人連長輩對他都超滿意的
所以我今年結婚也是預訂Amy
我都有看到你發問的問題喔
看得出你很生氣
才會一直這樣數落他們
但是我好奇的是
他們一開始就有請你找其他同業了呀
我想一定是忙不過來 不能服務你吧

而且我看到你發問的口氣 感覺也不是聽起很舒服
基本希望別人替你服務 態度上應該要客氣點
何況我看Amy團隊在問與答都有很有禮貌跟您回覆與抱歉希望您可以體諒別人的處境

而且您說打很多次電話沒人接
amy的賣場說明以請新人來電未接請務必留言
看得出水水您都未留言呢!!

總之你自己也說不打算找amy主持了
既然如此 你也不需要在此一直攻擊一家無緣服務你的廠商
水水有時間在此一直攻及愛情可樂糖
還是趕快尋求其他廠商的協助才重要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