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峇里島真是個慵懶蜜月的好地方(文長)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4日

2008-01-24
1201146290_fcfc4d00c266a830e10d64af6116d434.jpg
本身一直很喜歡峇里島,此次找了旅行社幫我量身訂作2人1車1導遊的 Mini tour,行程內容有90% 都是我自己選訂,再依專業業務小D的建議略作修改的。

提醒各位水水帥帥們,峇里島的SPA店和VILLA品質差很多,比較各家報價,千萬不要只單看SPA做幾小時,一定要注意SPA是在什麼地方做,villa一定要求2人1棟pool villa, 住飯店房型也很重要, 海景房(是指可以看到海,但可能只有一點點)而 beach front 則是指面對海邊, 千萬要注意以免與期待有落差, 多上網作功課準沒錯~, 若住的不錯,也別把行程排的爆滿的,多留點時間在飯店、VILLA享用設施,吃飯和活動儘量離住的地方近一點, 蜜月建議不要跟團, 走mini tour 或自由行比較好。
另外要特別感謝旅行社的小D, 很專業,有疑問大部份都能很快回答並報價,建議也很中肯,不必像有些旅行社還要問當地AGENT,一直在那裡等等等浪費時間,這次他保證給我2年內新車,果然....粉新粉大粉乾淨,導遊也不會亂推銷擺臭臉,一切很悠閒。

我的行程大致如下:
第一天: 藍點灣下午茶(很多人水水去拍婚照的地方)+ NIKKO日航飯店 OCEAN BEACH FRONT房型+SAMA SAMA日式燒烤(這是唯一不喜歡的餐點)

第二天: TIRTA 熱石SPA 3小時 + 麥當勞(導遊載我們去體驗)+日航飯店沙灘騎駱駝+GRAND HYATT自助海鮮晚餐(露天花園餐+民俗傳統舞蹈表演)

第三天: 飯店游泳+ GENOVA民俗藝品大賣場+ 入住The Royal Pita Maha Villa + Mozic法式晚餐

第四天: 飯店瑜珈課程(讚!)+閒晃發懶+ 當地美食Nuris豬肋排 + 資生堂Kirana SPA 2小時 +房內燭光晚餐

第五天: 照舊吃頓豪華早餐 + kuta區百貨公司瞎拼+ 買份熱呼呼面包 + 前往機場回國

p.s. 超推薦我的villa(royal pita maha), 導遊看到我們的房間,就讚嘆的說:也不用出去啦! 好好享受哦~
資生堂Kirana SPA 真的不是蓋的,難怪有網友稱之為王樣的spa
GRAND HYATT自助海鮮晚餐、Mozic法國餐(米其林三星級廚師)和當地美食Nuris豬肋排都是不容錯過的美味,豬肋排餐價錢不貴又好吃,超推~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4日

再來張騎駱駝的
1201146490_eb27166c9ba7c17d4c214450d385a73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4日

villa超浪漫大床
1201146656_cffab53f38ebf21a283fba2e2f2ffdb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4日

2人1棟私人無邊際泳池及山景,泳池夠大,大概自由式游5下,忘了說,住villa有送下午茶,可選擇在房內吃還是無敵山景的餐廳吃 1201146890_a316f0c7c5f9d791eb07e3f1c3458a1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4日

基本上很多時候都是呈現放空爛在躺椅、床上發懶的狀態
1201147133_c5e3c845bd4ade70af887aceaafb44a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4日

忘了提醒各位,住日航BEACH FRONT房別住4樓, 因為它椰子樹長到4樓高了啦~樹葉會擋到一些海景
另外早餐有2個地方, 請選擇靠大廳的"桃李"餐廳那裡吃,環境相對較優
1201148315_2c1bab19b8e9a8fd740665a2f4bfdc7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4日

Dear水水~

可以請你私信給我旅行社的資訊嗎?
我也計畫要去峇里島度蜜月呢...謝謝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4日

拍的有點模糊,GRAND HYATT自助海鮮晚餐,雞蛋花樹下的晚餐,氣氛很好,舞台上演著峇里島的愛情故事(類似梁山泊與祝英台),舞者很專業,奏樂也是現場的,跟一般大團去餐廳吃飯時看的表演不太一樣,此處請記得用餐前用服務生借防蚊液來狂噴
1201153102_6033e7d959e814420205cfde30c4488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4日

水水

我在168看到你的分享
跟你說哦 我也是找小D幫我規劃蜜月唷
不過 我是2/21才要出發
四晚都住VILLA呢
跟水水說的一樣
小D粉有耐性呢
我問了他超多次問題(Mail來往)
一點都沒有不耐煩呢

真希望我的蜜月也像水水一樣棒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taww

文章14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4日

看起來好美喔..好想去喔.. 1201173813_799e3e13ca7f0426602dc05f8c5b906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5日

水水~~給我一份詳細聯絡資料~~還有飯店的資料
可以嗎!!麻煩妳了

真的很棒!!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