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在典華蘆洲館全球廳辦過婚宴的水水



文章9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2日

2008-01-22
各位水水

這幾天去看了場地
可能會預定在全球廳,因為也較符合桌數
不知道有沒有曾經在那裡辦過婚宴的水水
可以提供一些建議
或者佈置的照片
新娘準備室不知道會不會很小

或者在菜色上有沒有什麼推薦的餐點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2日

我是去看過其他的新娘結婚,
新娘準備室不會很少,還蠻大的,
場地也不錯,菜色也算好吃又豐富
最好看的是上菜秀吧,很好玩,
也很有氣勢,這是我對這家餐廳的印象,
參考看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