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在典華蘆洲館全球廳辦過婚宴的水水
各位水水
這幾天去看了場地
可能會預定在全球廳,因為也較符合桌數
不知道有沒有曾經在那裡辦過婚宴的水水
可以提供一些建議
或者佈置的照片
新娘準備室不知道會不會很小
或者在菜色上有沒有什麼推薦的餐點
謝謝
這幾天去看了場地
可能會預定在全球廳,因為也較符合桌數
不知道有沒有曾經在那裡辦過婚宴的水水
可以提供一些建議
或者佈置的照片
新娘準備室不知道會不會很小
或者在菜色上有沒有什麼推薦的餐點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