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地方適合呢?
二月底有特休.我跟老公想出國走走
不過這次要帶我婆婆一起去
我婆婆對我很好.我們相處上很融洽.所以一起出去玩很OK
只是我婆婆的腳幾年前有開刀過.比較不能久站或是一直走
以前婆婆跟公公有去過泰國.覺得泰國很好玩
可是那時候婆婆腳還沒開刀.所以趴趴走沒問題
所以地點的選擇上就是一個難題了@_@
長輩不愛玩水.應該也不喜歡島嶼式的渡假(EX:綠中海.普吉島之類的)
•時間~二月底
•4~五天
•預算3萬/人
•飛行時間不會太久(3hr~4hr)
•不需要跋山涉水的
有沒有什麼地方適合呢?我快想破頭了@_@
不過這次要帶我婆婆一起去
我婆婆對我很好.我們相處上很融洽.所以一起出去玩很OK
只是我婆婆的腳幾年前有開刀過.比較不能久站或是一直走
以前婆婆跟公公有去過泰國.覺得泰國很好玩
可是那時候婆婆腳還沒開刀.所以趴趴走沒問題
所以地點的選擇上就是一個難題了@_@
長輩不愛玩水.應該也不喜歡島嶼式的渡假(EX:綠中海.普吉島之類的)
•時間~二月底
•4~五天
•預算3萬/人
•飛行時間不會太久(3hr~4hr)
•不需要跋山涉水的
有沒有什麼地方適合呢?我快想破頭了@_@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