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地方適合呢?



文章17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1日

2008-01-21
二月底有特休.我跟老公想出國走走
不過這次要帶我婆婆一起去

我婆婆對我很好.我們相處上很融洽.所以一起出去玩很OK
只是我婆婆的腳幾年前有開刀過.比較不能久站或是一直走

以前婆婆跟公公有去過泰國.覺得泰國很好玩
可是那時候婆婆腳還沒開刀.所以趴趴走沒問題

所以地點的選擇上就是一個難題了@_@

長輩不愛玩水.應該也不喜歡島嶼式的渡假(EX:綠中海.普吉島之類的)

•時間~二月底
•4~五天
•預算3萬/人
•飛行時間不會太久(3hr~4hr)
•不需要跋山涉水的

有沒有什麼地方適合呢?我快想破頭了@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blfgf

文章7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1日

馬來西亞?
不用走太多路,跟泰國有一點像,飛行時間跟價錢也都在預算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1日

巴理島ㄋ?
做sp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i-lin

文章6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1日

日本泡溫泉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1日

日本阿...我發現長輩都很愛去日本說^^ 1200929204_5afac9a5f9f8c4d03ed5c76a97c7aa0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2日

我也覺得日本老人家去應該會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