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水水,中和吉立及板橋典華餐廳那一個比較好呢?一邊是菜色比較好另外一個是場地比較好呢?該如何取拾呢?但是長輩都覺得中和吉立比較好,因為菜色比較好,有人在吉立餐廳辦過嗎?可否提供意見參考呢?
中和吉立和板橋典華餐廳那個好呢分享 Lv1 wenny011文章16活動0發表日期2008年1月21日2008-01-21想請問各位水水,中和吉立及板橋典華餐廳那一個比較好呢?一邊是菜色比較好另外一個是場地比較好呢?該如何取拾呢?但是長輩都覺得中和吉立比較好,因為菜色比較好,有人在吉立餐廳辦過嗎?可否提供意見參考呢?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