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們的婚禮MV
今天才發現VW有影音的功能呢!!
不過我已經結婚很久了,
突然很懷念自己的結婚MV。
所以就獻醜的分享給大家看。
這是我老公自己做的MV,
有一度還被廠商全部抄襲去用。
除了相片不一樣以外,
連文案都沒有改半個字。>__<
文案是我們在一起十年的心情,
最後面的一段話,還是老公的求婚信的內容。
當時看到被完全拿去用時,心裡有點不開心。
我覺得結婚會想做結婚MV的人,都是很有心的人,
所以影片裡應該是專屬於他們的文案才對。
不過也許那對新人並不知道自己的MV是抄襲了別人的影片吧!
不過我已經結婚很久了,
突然很懷念自己的結婚MV。
所以就獻醜的分享給大家看。
這是我老公自己做的MV,
有一度還被廠商全部抄襲去用。
除了相片不一樣以外,
連文案都沒有改半個字。>__<
文案是我們在一起十年的心情,
最後面的一段話,還是老公的求婚信的內容。
當時看到被完全拿去用時,心裡有點不開心。
我覺得結婚會想做結婚MV的人,都是很有心的人,
所以影片裡應該是專屬於他們的文案才對。
不過也許那對新人並不知道自己的MV是抄襲了別人的影片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