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們的婚禮MV



文章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9日

2008-01-19
今天才發現VW有影音的功能呢!!
不過我已經結婚很久了,
突然很懷念自己的結婚MV。
所以就獻醜的分享給大家看。
這是我老公自己做的MV,
有一度還被廠商全部抄襲去用。
除了相片不一樣以外,
連文案都沒有改半個字。>__<

文案是我們在一起十年的心情,
最後面的一段話,還是老公的求婚信的內容。
當時看到被完全拿去用時,心裡有點不開心。

我覺得結婚會想做結婚MV的人,都是很有心的人,
所以影片裡應該是專屬於他們的文案才對。
不過也許那對新人並不知道自己的MV是抄襲了別人的影片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9日

恩恩...
確實是一個很好的文案,
難怪會被抄襲,
現在我也在等我弟的成果出來,
到時再和大家分享....
1200676796_c845970d3fa0a06570d6f3caf5e14016.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aga38

文章10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9日

給帥帥鼓勵鼓勵唷
很棒ㄟ
很令人感動哦
水水是先集體結婚完再辦婚宴吧
1200720061_0ac52c544ff0dd3ae25abf2345deba4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9日

水水要高興
因為做的很成功
人家才會抄襲阿^^
祝福水水喔~
1200747897_825d7fc8d43e289754a83be701d6fb2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