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宴客進場時還有戴頭紗嗎??
我是即將要結婚的水水
請問已經畢業的學姊們...
結婚宴客進場時妳們有戴頭紗嗎?
我的新秘告訴我 迎娶造型已經戴過頭紗 之後換進場造型就不可以再戴了
就算只是夾在髮髻上也不行嗎??
我覺得沒有頭紗的進場 好像不夠正式的感覺?!
請問水水的經驗是如何呢??
謝謝分享喔!
請問已經畢業的學姊們...
結婚宴客進場時妳們有戴頭紗嗎?
我的新秘告訴我 迎娶造型已經戴過頭紗 之後換進場造型就不可以再戴了
就算只是夾在髮髻上也不行嗎??
我覺得沒有頭紗的進場 好像不夠正式的感覺?!
請問水水的經驗是如何呢??
謝謝分享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