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宴客進場時還有戴頭紗嗎??



文章1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8日

2008-01-18
我是即將要結婚的水水
請問已經畢業的學姊們...

結婚宴客進場時妳們有戴頭紗嗎?

我的新秘告訴我 迎娶造型已經戴過頭紗 之後換進場造型就不可以再戴了
就算只是夾在髮髻上也不行嗎??
我覺得沒有頭紗的進場 好像不夠正式的感覺?!

請問水水的經驗是如何呢??
謝謝分享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8日

妳的新秘很怪耶

戴當然可以
不要蓋就好了阿
版上多少新娘的照片都是這樣的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8日

不要蓋頭紗就好唷
可以戴頭紗啦
你放心
你的新密是新手沒經驗嗎??
不然照理說
這種事應該要很謹慎了解的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8日

補充~
如果不能戴頭紗
那一堆拍婚紗照的新娘怎半啊
不就慘了
放心啦
我過來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9日

頭紗不要蓋就好了^^ 1200674711_b9b2d186d90fa998a5adb90f617aafc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9日

嗯~不要"蓋"頭紗就好囉^^

我是因為跟新祕說要做這種造型才不戴頭紗的~
.
1200733570_4ea817738c7c9ec7a47ff42491289a9a.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aronK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9日

可以戴頭紗的. 宴客是歡喜的氣氛, 不戴也不會讓人覺得不正式. 別擔心!

只是宴客若再披頭紗, 那水水美麗的造型, 能表現出來的就不多了! 您有請新秘, 建議髮型上, 可以多點變化. 就樣拍出來的照片, 會較豐富喔!

想必水水當天, 也希望每次出場都讓人驚豔吧!
1200745133_e3391bd792538315db99c1865986915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