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婚攝~有經驗的人可以推薦嗎?
結婚4/27午宴想找婚禮攝影…有找過婚攝的朋友可以推薦一下覺得拍的很好的工作室或攝影師…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水水您好 冒昧在這裡推薦您我1/13補請那天的婚攝_小花 他敬業的態度與親切的個性讓婚宴當天現場的來賓大家都印象深刻^^ 如有需要更進一步的了解可以在搜尋網站上打"幸福小花工作室"查詢到他的相關資訊喔 祝福水水及帥帥婚事圓滿成功 幸福到永遠喔^^ | ![]() |
| 元月2日才剛結完婚. 婚攝是 VW 的阿潁. 他的專業度, 是沒話說的. 但他按快門的timing, 我相信水水一定會非常讚嘆的. 不管是靜態的, 不經意的側拍, 或是動態, 歡樂的捕捉, 甚至是經典, 令人動容的刹那. 都能讓你永遠珍惜. 水水有興趣的話, 可參考我的相本中, 阿潁的婚禮記錄. 這些只是全部婚禮記錄的 1/3. 因為太多了, 我還在努力整理中. |
![]() |
| 水水∼我12月剛結完婚, 推薦您我的超完美攝影師∼阿德, 他也是非常婚禮的攝影師,http://verywed.com/wedRec/getWedRec.php?r=286 他的專業及認真的態度,絕對讓您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結婚那天的紀錄將會是妳一輩子的回憶, 千萬別為了省錢,隨意找個非專業的來拍哦! | ![]() |
| 推薦我的婚攝HANSON http://www.flickr.com/photos/bravowedding/collections/72157600227955478/ 我跟我老公是1/5台南結婚的那對 我喜歡他幫我拍到一些親朋好友細節的部分 因為結婚那天很忙根本無法注意到 可是結完婚看照片的時候就會覺得很有趣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