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婚攝~有經驗的人可以推薦嗎?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7日

2008-01-17
結婚4/27午宴想找婚禮攝影…有找過婚攝的朋友可以推薦一下覺得拍的很好的工作室或攝影師…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7日


水水是哪裡人呢?
如果是高雄的話~我推薦幫我拍的老師喔
他是高雄教攝影的名師
當天就是他帶著學生幫我們留下珍貴的畫面
不過結婚那天因為他另外有事
所以是派一個高徒幫我們拍的
說真的感覺有差一些
不過重點大多數都有抓到

我也有認識喜愛攝影的碩博士學生
他們也拍了不少場婚攝
去年底也推薦給我同學拍她的結婚和歸寧
也很不錯

如果妳有想要進一步的資訊
歡迎mail給我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7日

水水您好

冒昧在這裡推薦您我1/13補請那天的婚攝_小花
他敬業的態度與親切的個性讓婚宴當天現場的來賓大家都印象深刻^^
如有需要更進一步的了解可以在搜尋網站上打"幸福小花工作室"查詢到他的相關資訊喔

祝福水水及帥帥婚事圓滿成功
幸福到永遠喔^^
1200572542_93fac163c0eba44fcaa41cbc755dba28.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aronK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7日

元月2日才剛結完婚. 婚攝是 VW 的阿潁. 他的專業度, 是沒話說的. 但他按快門的timing, 我相信水水一定會非常讚嘆的. 不管是靜態的, 不經意的側拍, 或是動態, 歡樂的捕捉, 甚至是經典, 令人動容的刹那. 都能讓你永遠珍惜.

水水有興趣的話, 可參考我的相本中, 阿潁的婚禮記錄. 這些只是全部婚禮記錄的 1/3. 因為太多了, 我還在努力整理中.
1200574467_d93422b40555178abafdb6b478e0490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7日

水水∼我12月剛結完婚,
推薦您我的超完美攝影師∼阿德,
他也是非常婚禮的攝影師,http://verywed.com/wedRec/getWedRec.php?r=286
他的專業及認真的態度,絕對讓您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結婚那天的紀錄將會是妳一輩子的回憶,
千萬別為了省錢,隨意找個非專業的來拍哦!
1200575338_3bbd9e8cb5168bef83325024b00ec2b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7日


我建議先看過攝影作品再決定要選誰~~

推薦我的攝影師eric~~在這個網站上有廣告~~

點選商務→婚禮記錄→艾瑞克(黑色名片上寫eric wedding studio就是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2日

推薦我的婚攝HANSON
http://www.flickr.com/photos/bravowedding/collections/72157600227955478/

我跟我老公是1/5台南結婚的那對
我喜歡他幫我拍到一些親朋好友細節的部分
因為結婚那天很忙根本無法注意到
可是結完婚看照片的時候就會覺得很有趣喔~~
1200973453_63ee99a86bbacadacd00bc7968e22c3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2日

http://charlotteluo1022.spaces.live.com/

SORRY..
忘了PO我的部落格網址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