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可以分享第二次出場以唱歌方式來表現的感覺好不好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覺得很好ㄚ~ 第二次出場用唱歌的方法 如果本身都很喜歡唱歌又不會怕的話 是不錯的選擇喔~ 如怕出槌,曲目就不要選太難唱的 找開心、也拿手的歌 最好看看有沒有定情歌 這樣唱起來更有Feel喔~ 給你參考【我有電子相簿可瞧瞧】 我和帥帥就是喔~ 訂婚:你是我心內A一首歌 結婚:戀愛頻率 都頗受好評ㄋ~ 不過餐廳出場的走位要練習RUN一下喔~ 怕會怯場...走錯等... 總之先想好怎麼出場路線以及小橋段 即使唱歌有點小走音... 但氣氛還是很棒喔! 加油!! | ![]() |
| 莎莎與格爾是第3次出場 放完投影片在場子仍是黑的時候 音樂便先下 由於選擇的歌是 "梁山伯與茱麗葉" 並不是很夯的歌 格爾先唱男生的部份出現在台上 大家便覺得很驚訝 原以為帥帥要ㄧ人唱完 接者女生的部份 莎莎由後場進入 邊走紅毯邊唱 所以大家一聽到我的歌聲 從紅毯的那端開始打燈開到我的那刻 大家都驚呼不已 水水可以進入我的相簿 就可明白流程 或是觀看"夢幻婚禮紀錄" 還可聽到我們的歌聲哦 | ![]() |
| 我是第一次進場時帥帥從舞台那頭邊走邊唱到門口,牽我進場.餐廳還準備了台階讓我站在上面等帥帥.等唱完我們倆在一起牽手進場.這是事前我都不知道,等時開差不多要開場時才由我的伴娘告知,當時還真是讓我驚喜萬分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