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可以分享第二次出場以唱歌方式來表現的感覺好不好ㄋ?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7日

2008-01-17
我想要第二次出場用唱歌來表現
不知感覺 氣氛好不好ㄋ?
1200500095_551d2a40bf410041f7154997c566a7fc.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7日

我們第二場也是唱歌出場,
我們唱的是∼伍佰的愛情限時批,
當天賓客都很hi,我想可能是因為歌曲是台語歌,
又是首超紅的歌,所以大家都還跟著音樂拍手。
給您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7日

我們第二次進場,是帥帥先從另一頭的布簾唱『老鼠愛大米』,再走向門口迎接新娘進場,分送愛的小花,牽手走向舞台合唱,效果很棒喔!到最後大家還跟著一起拍手大合唱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7日

我覺得很好ㄚ~
第二次出場用唱歌的方法
如果本身都很喜歡唱歌又不會怕的話
是不錯的選擇喔~
如怕出槌,曲目就不要選太難唱的
找開心、也拿手的歌
最好看看有沒有定情歌
這樣唱起來更有Feel喔~
給你參考【我有電子相簿可瞧瞧】
我和帥帥就是喔~
訂婚:你是我心內A一首歌
結婚:戀愛頻率
都頗受好評ㄋ~
不過餐廳出場的走位要練習RUN一下喔~
怕會怯場...走錯等...
總之先想好怎麼出場路線以及小橋段
即使唱歌有點小走音...
但氣氛還是很棒喔!
加油!!
1200505008_dbc1b9b1eaf07188d363dc870fb9cfa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7日

我們也是唱歌進場,不過是在第三段..因為第二段有親友

MV分享,,,,,

師唱劉德華的歌,,,我發香皂花,

大家都跟著打拍子,還喊安可呦,,

效果很讚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aga38

文章10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7日

莎莎與格爾是第3次出場
放完投影片在場子仍是黑的時候
音樂便先下
由於選擇的歌是
"梁山伯與茱麗葉"
並不是很夯的歌
格爾先唱男生的部份出現在台上
大家便覺得很驚訝
原以為帥帥要ㄧ人唱完
接者女生的部份
莎莎由後場進入
邊走紅毯邊唱
所以大家一聽到我的歌聲
從紅毯的那端開始打燈開到我的那刻
大家都驚呼不已

水水可以進入我的相簿
就可明白流程
或是觀看"夢幻婚禮紀錄"
還可聽到我們的歌聲哦
1200541500_6a9476c57035d9f7b6952fdeda7ed4a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7日

感覺很好阿~
可惜我跟帥都不敢唱
要不還真想來唱一段
1200542344_e4b1820201338e9a4791dfa93e1b88d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7日

hah,好巧

我們也是唱"愛情限時批"

這首歌真的可以炒熱氣氛喔
1200546318_ee1bf5cedc8f322a0471dd5f4754952a.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a4024

文章2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7日

我是第一次進場時帥帥從舞台那頭邊走邊唱到門口,牽我進場.餐廳還準備了台階讓我站在上面等帥帥.等唱完我們倆在一起牽手進場.這是事前我都不知道,等時開差不多要開場時才由我的伴娘告知,當時還真是讓我驚喜萬分呢. 1200563078_ad2a022579c0054aaa6bbf92b2c0bf6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17日

謝謝各位水水詳細ㄉ解說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