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angel將我的凱撒明皇廳變得如此溫馨美麗
| 很順利地在12月29日結婚了 覺得應該要好好感謝幫我佈置會場的angel 那時是從vw其他水水的推薦文中 找到她的奇摩blog 沒想到就開始了我的幸運 我沒有想到可以佈置地這麼漂亮 angel將有一整面黑色大理石牆壁的凱撒明皇廳 完全克服動線及光線的障礙 佈置地既明亮又溫馨 重點是,一點也不擁擠 送客拍照時變成一幅美好的背景 她所選用的花朵,每一朵花瓣都是完整飽滿充滿色澤 或許是比我想像中好得太多 有一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對於她的用心 我覺得應該上網謝謝她 並且分享給其他新人參考:) 佈置的照片分享在「婚禮佈置」的相本中 歡迎參觀!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