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報的畫數大小多少才OK
板上許多水水
都有做過大型的掛報的經驗
想請教各位水水
掛報大小(? cm X ? cm)
以及畫數是多少(? MB)
還有哪裡做的(新竹台中為主)
感謝大家囉
都有做過大型的掛報的經驗
想請教各位水水
掛報大小(? cm X ? cm)
以及畫數是多少(? MB)
還有哪裡做的(新竹台中為主)
感謝大家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水水可以參考: 我是用偷的啦,只做150dpi....跑大圖等很久~"~ (如果妳是要自己設計的話..) 而且其實海報是遠看,解析度不需要太好。 另類設計(十一)平面設計尺寸設定 blog.roodo.com/babynbaby/archives/2736511.html 另類設計(十四)大圖輸出 blog.roodo.com/babynbaby/archives/4624053.html 阿貓阿狗的另類浪漫~阿貓37w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