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報的畫數大小多少才OK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7日

2008-01-07
板上許多水水
都有做過大型的掛報的經驗
想請教各位水水
掛報大小(? cm X ? cm)
以及畫數是多少(? MB)
還有哪裡做的(新竹台中為主)
感謝大家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7日

我想解晰度至少要300DPI以上
如果你的要做2M*3M左右
那你的照片至少要有9MB會比較好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7日

不要忘記還有一個東西很重要
叫作解析度
當時廠商跟我說60cmx90cm的約要300dpi
不過後來沒作就是了
如果你給廠商婚紗照的raw檔應該就沒問題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8日

水水可以參考:

我是用偷的啦,只做150dpi....跑大圖等很久~"~
(如果妳是要自己設計的話..)
而且其實海報是遠看,解析度不需要太好。

另類設計(十一)平面設計尺寸設定
blog.roodo.com/babynbaby/archives/2736511.html

另類設計(十四)大圖輸出
blog.roodo.com/babynbaby/archives/4624053.html



阿貓阿狗的另類浪漫~阿貓37w
1199783095_4db950ae13c060daf66207a19ab611fd.gif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