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我挑30,40吋放大,謝謝啦!!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7日

2008-01-07
麻煩各位水水幫我挑放大囉~
謝謝了...
(1)
1199687815_96ace3fefa8d5ca6cd756147e3e52978.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7日

(2) 1199688049_bd0d0110ebbad12e00d9bb1a6398cca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7日

(3) 1199688177_9fa959dd4d647a8ecd3bc36192cc009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7日

(4) 1199688438_f115115bfab95388f4aa8c62864f982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7日

(5) 1199688506_1332474ef4f2aa13cf8330fc502a181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7日

(6) 1199688571_4c534b6ad9eb74dd83832849c0889c8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7日

(7) 1199688677_90d6caa9ac24266dd88582c60af1949c.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7日

3.5.覺得放大會很耐看
給水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7日

拍的很美~~~~
我喜歡2.3.4
笑的很甜喔!^ ^
祝福水水
1199689206_cd58633b39e7b662c8957c214cf0189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7日

我選第二張
這種白紗的長輩比較能接受
而且人的臉也不會太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7日

我喜歡第五張,整個就是很喜氣!!耐看,而且水水跟帥帥人又夠清楚!!

而且5號的背景又是紅色的,又更喜氣!!也襯托出二位主角。

人物要挑大一點的!!清楚些的,這樣放大照才有意義!!我覺得5號真的很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