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里的宴客餐廳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6日

2008-01-06
不知道有沒有住台中的新人能回答一下,
因為結婚餐廳要選在大里,
不過我們桌數比較多,大概有一百桌,
所以有沒有去過好吃又大的餐廳的人可以分享經驗呢?

目前屬意的是東海漁村,
原因是因為離家最近。
不過他的評價卻很少,
請台中的新人幫忙提供一下經驗。
如果有吃過的當然更好了,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6日

去年底去參加同式婚禮就是在"東海漁村"..
那兒是還不錯..燈光美.氣氛佳.店家附贈婚禮主持人.
婚佈氣球.還有第2次進場時可分送親友的玫瑰...
至於菜色部份..就要看水水的預算多少來決定了..
不過水水要100桌..可能場地部份會太小喔...
建議去現場看看吧...整體來說我打85分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7日

有去東海漁村吃過喜宴
還不錯~~~我自己是在永隆路的菊園
不過菊園只能大概只能容納六.七十桌
不然個人覺得菊園還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