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里的宴客餐廳
不知道有沒有住台中的新人能回答一下,
因為結婚餐廳要選在大里,
不過我們桌數比較多,大概有一百桌,
所以有沒有去過好吃又大的餐廳的人可以分享經驗呢?
目前屬意的是東海漁村,
原因是因為離家最近。
不過他的評價卻很少,
請台中的新人幫忙提供一下經驗。
如果有吃過的當然更好了,謝謝~
因為結婚餐廳要選在大里,
不過我們桌數比較多,大概有一百桌,
所以有沒有去過好吃又大的餐廳的人可以分享經驗呢?
目前屬意的是東海漁村,
原因是因為離家最近。
不過他的評價卻很少,
請台中的新人幫忙提供一下經驗。
如果有吃過的當然更好了,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