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自己DIY的結婚喜帖



文章3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4日

2008-01-04
雖然我覺得喜帖在結婚的過程中是最容易被忽略的,
而且花太多錢印製也沒什麼意義,
但還是希望能夠跟別人不一樣,
經過幾次跟帥帥討論之後,決定自己來DIY!
當然內文的部份還是請印刷廠印啦,
只有外頁的部份是自己做的,
原以為印章+凸粉+熱風槍的方式會很快,
結果還是花了我一個多禮拜的時間才將200張都做好,
看到做好的成品還真的挺開心,
希望收到的朋友們都會喜歡^^

↓↓↓做好的樣子↓↓↓
1199416747_046a812e5b0bc6bb554a12673b9bb6c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4日

來一張近拍
Wedding Reception的章真的很有質感
喜字章則是自己去刻印店刻的
1199416820_d46b0d977ce997663791c9b4288f9d1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4日

一共做了200張
看起來好少....
1199416894_6befef20eac74d50f50a89a7cf41062d.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aga38

文章10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4日

水水好有心哦
我相信收到的親友都會感受到
水水的用心唷
1199417649_0f699816da90b71760265beb6b333dc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4日


Dear 水水~

救救我 也教教我吧~~
我為了喜帖的事也頭痛不已 我和水水的看法相同
不想花大錢印喜帖 也對外面便宜的喜帖不滿意
所以我也想自己做喜帖(不過不會抄襲水水的作品哦,請不用擔心)

可否請水水把下列資訊告訴我,因為我對於找廠商沒什麼信心,很怕找到做出來質感不好的,另外對於燙金的部份更是有聽沒有懂(網路上其他水水的分享),所以拜託水水教教我該怎麼做,以下是我的問題:
1. 英文字母印章要去哪裡刻呢?
2. 凸粉跟熱風槍這種東西要去哪裡買?多少錢呢?
3. 賣熱風槍的人會教我怎麼使用嗎?
4. 內頁的印刷廠商可否介紹給我呢?
5. 外頁的紙張是自己剪裁的嗎? 還是跟印刷廠買的?

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對喜帖這麼執著。
麻煩水水囉∼ 感恩∼

祝幸福滿滿滿∼

Grac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4日

我也想問英文章去哪刻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4日

To:clytieju水水

這款英文章我是買現成的
水水也可以直接找刻印店做喔
刻印店有很多字體&大小可選擇
做起來也比現成的便宜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4日

Dear 水水
好巧
我最近也買了熱風槍和凸粉要來做喜帖
想請問
你的喜帖信封是怎麼找
(先找信封再做喜帖還是先做喜帖再找信封??)
ps:你的喜帖很棒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5日

水水好用心.做的很有質感
且又獨一無二.話說回來
還是先恭喜水水喔~希望你一切順利
1199471775_c1834821cd90dd811cae9b6b1ab36f6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