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進行曲~分享我的婚禮小物Part1
| 11/30成為人妻囉! 來分享一下我的結婚必備品吧! 第一個當然是鞋鞋拉 找了好久都沒看到中意的 週年慶時 在同事大力慫恿下 買了AS秋冬的廣告鞋 回家想了想 還是沒有很滿意 退貨後 繼續找尋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找到心目中的美鞋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11/30成為人妻囉! 來分享一下我的結婚必備品吧! 第一個當然是鞋鞋拉 找了好久都沒看到中意的 週年慶時 在同事大力慫恿下 買了AS秋冬的廣告鞋 回家想了想 還是沒有很滿意 退貨後 繼續找尋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找到心目中的美鞋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這一雙小紅鞋也來亮個相唄~ 原本打算訂婚儀式時穿一雙9公分的高跟鞋 可是是深藍色的 怕被罵 所以只好臨時又買了這雙 結果因為跟太低(大概5~6公分) 所以戴戒指結束後 就被我打入冷宮 Ps.有意出售 有興趣的水水 再寫私信給我吧! 或者等我哪天有空再放到商業頻道上 | ![]() |
| 這個有繡漂亮牡丹花是什麼東西呢?? 是"毛巾" 很美吧! 又是很飽和的紅色 搭配結婚剛好 原本是想買這款的床罩組 是復古阿嬤花布 可是 其他東西已經花了我太多扣扣了 買到手軟 真的不敢再敗下去 只好退而求其次 買個毛巾組過過乾癮 總共有大、中、小三種毛巾 不過圖案只有兩種 等明年週年慶 一定把床罩組帶回家!! | ![]() |
| 最後~ 是我的帶路雞 因為不喜歡市面上俗俗的帶路雞 在網路中努力搜尋 終於讓我找到這款可愛又不落俗套的帶路雞 放著當擺飾也很優喲! | ![]() |
| Dear 水水~ 可否也告訴我... 你那可愛的帶路雞要在哪邊買到呀? 價位又是多少呢? 麻煩你回私信給我囉! Email:tzu_wen0918 @yahoo.com.tw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