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進行曲~分享我的婚禮小物Part1



文章9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3日

2008-01-03
11/30成為人妻囉!
來分享一下我的結婚必備品吧!
第一個當然是鞋鞋拉
找了好久都沒看到中意的
週年慶時
在同事大力慫恿下
買了AS秋冬的廣告鞋
回家想了想
還是沒有很滿意
退貨後
繼續找尋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找到心目中的美鞋
1199367295_c776ae49d47e7af884b2e6482348ecaf.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3日

這一雙小紅鞋也來亮個相唄~
原本打算訂婚儀式時穿一雙9公分的高跟鞋
可是是深藍色的
怕被罵
所以只好臨時又買了這雙
結果因為跟太低(大概5~6公分)
所以戴戒指結束後
就被我打入冷宮

Ps.有意出售
有興趣的水水
再寫私信給我吧!
或者等我哪天有空再放到商業頻道上
1199367684_c2ae4632e64b2f7577e0cbce6952b6b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3日

這個有繡漂亮牡丹花是什麼東西呢??
是"毛巾"
很美吧!
又是很飽和的紅色
搭配結婚剛好
原本是想買這款的床罩組
是復古阿嬤花布
可是
其他東西已經花了我太多扣扣了
買到手軟
真的不敢再敗下去
只好退而求其次
買個毛巾組過過乾癮
總共有大、中、小三種毛巾
不過圖案只有兩種
等明年週年慶
一定把床罩組帶回家!!
1199368430_59b8a0b3bd417e493c92b638d0446a5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3日

最後~
是我的帶路雞
因為不喜歡市面上俗俗的帶路雞
在網路中努力搜尋
終於讓我找到這款可愛又不落俗套的帶路雞
放著當擺飾也很優喲!
1199368647_5dda1865971f3fc961a359ee205450a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3日

水水:

你的毛巾組及帶路雞好可愛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3日

水水~恭喜你喔~~
我的帶路雞跟你的一樣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3日

請問水水,

那可愛的帶路雞要在哪邊買到呀?價位又是多少呢?

如果方便的話,請回私信給我唷!


凱特•新人ing~
www.wretch.cc/blog/imoto045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4日

Dear 水水~

可否也告訴我...
你那可愛的帶路雞要在哪邊買到呀?
價位又是多少呢?

麻煩你回私信給我囉!

Email:tzu_wen0918
@yahoo.com.tw
1199422435_128499e3dd4666690ee6be2b5c162ac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4日

我…我也想知道你的帶路雞去哪買的~~

angel_yu9@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4日

我是版主水水
因為詢問者眾
我的私信快不夠用拉~
有需要資料的水水
請寄私信給我
在板上留言者
恕不再回信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5日

呵呵∼∼
我的帶路雞跟水水一樣耶!
好巧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