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時是否一定帶婆婆送的全部金飾?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日

2008-01-02
請問男女合請的晚宴時
要帶婆婆送的六禮之一的金飾嗎?(就那一整盒)
謝謝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rei619

文章6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日

沒有一定要帶吧∼
以前去喝喜酒,真的看到新娘子戴很多條金項鍊跟一堆戒指

可是現在看其他水水婚宴的照片
幾乎都是載新祕或是婚紗公司提供的首飾
跟禮服搭的起來的樣式與顏色

時代改變,禮俗習慣也不太一樣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i-lin

文章6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日

你在顧慮的是相處上的技巧,還是造型上的?
造型上的,很清楚,
相處技巧上的話,應該先問你家老公婆婆的脾氣
不見得要這次戴出來,
但是還是有很多場合可以使用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日

我是穿白紗進場時戴著
換晚宴服時就全都拔下來囉..
給婆婆一下面子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2日


訂婚儀式戴上後
一直到宴客後..回到家才拿下來

結婚迎娶和儀式都有戴
但是晚上宴客要進場的時候
就換成戴新祕準備的項鍊

給你參考嚕~~


lilac *^____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3日

結婚只有迎娶時才有戴, 要宴客時換造型就沒有戴了, 所以從第一套白紗出場就沒戴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ulele

文章8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3日

儀式時有戴,宴客時婆婆有把金飾帶來說要我戴上(金飾還是借嫂嫂的,當時沒買),聽到時呆住,後來新秘趕緊打圓場說不用戴,我家帥也趕緊跳出來說怕掉(他們都知道我不想配戴),叫婆婆收起來,本來帥姨也在旁幫腔說幹嘛不戴咧,後來有位明智的長輩說現在飾品跟禮服都是配整套的很漂亮,不用戴啦,婆婆後來才甘願收起來,讓我跟新秘鬆了一口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3日

我迎娶進他家時 有帶著
到會場進場時 就整個拔掉了 換回新祕的配飾
歸寧的話 則是從頭到尾都沒帶過

已經算很夠意思了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3日

我只有穿白紗時戴~~
換晚禮服就都拿掉了~~配新秘準備的東西
因為考量造型~~及金飾太貴重~~換裝時間又倉促~
為避免弄丟~~所當天宴客換第一套禮服就都拆下來請伴娘隨身保管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osa-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3日

我未來婆婆選的金飾套組很典雅
我也沒打算請新祕
所以因該會用全套或是部份佩帶的方式
這樣可以讓來參加的人知道婆婆對我的疼愛
下次把照片PO給大家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ays

文章14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月3日

我覺得這個要先溝通呢

就造型上來說 當然是不戴會比較配造型啦
但如果長輩堅持...那....

像我也是跟我媽媽說
不要戴金飾 比較配造型 比較好看
但我媽媽卻說 結婚把大家送的金飾戴上去
象徵新娘好命阿!要戴給人家看阿!
哪有人家結婚不戴金飾的......

所以 雖不想戴 但好像還是得尊重長輩....
建議你先問問長輩(尤其是送的人)的想法
1199331106_bbbed3c6a9643bbbd8cb368fc50aeb0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