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宴新祕$11800是不是太貴了?
我結婚請的新祕費用是10800+車馬費1000,三個造型
但因為是午宴,他說兩點他就要走(他還要趕回台北作另一個case)
這費用不含媽媽妝,這樣是不是有點貴呢?
想請他幫我媽媽畫個淡妝+吹頭髮不要加費用,不知道可不可行?
(他是有說媽媽或伴娘要化妝的話要加費用$1500/人)
但因為是午宴,他說兩點他就要走(他還要趕回台北作另一個case)
這費用不含媽媽妝,這樣是不是有點貴呢?
想請他幫我媽媽畫個淡妝+吹頭髮不要加費用,不知道可不可行?
(他是有說媽媽或伴娘要化妝的話要加費用$1500/人)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