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宴新祕$11800是不是太貴了?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31日

2007-12-31
我結婚請的新祕費用是10800+車馬費1000,三個造型
但因為是午宴,他說兩點他就要走(他還要趕回台北作另一個case)
這費用不含媽媽妝,這樣是不是有點貴呢?
想請他幫我媽媽畫個淡妝+吹頭髮不要加費用,不知道可不可行?
(他是有說媽媽或伴娘要化妝的話要加費用$1500/人)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31日

好貴好貴....
那位新秘很紅嗎!!!
不然真的很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31日

他是VW上的新祕
我當初是因為一直找不到1/6有空的新祕
剛好在這裡看到有人要轉讓,於是就找他
因為不善殺價,而且當初轉讓的那個水水就是跟他談定這樣的價錢
所以我也就這樣決定了
但後來在這裡看到很多人的新祕都沒這麼貴,而且還含媽媽妝
才覺得我是不是被貴了?
嗚~~~~~~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桑雅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31日

基本上喔 你應該只能算三個造型9800

因為你還加車馬費的關係

我結婚三造型 訂婚三造型 都是各9千 而我都是請同一位新祕

但是我結婚在板橋 訂婚在台中 也剛好這兩各地區 新祕都是不加車馬費的

所以你僅是貴我8百吧 不過 他訂婚有送我媽媽妝 結婚有幫我老公用頭髮跟我婆婆化妝就是囉

可以在談談吧

不行 看能不能再找其他的啊 但如果你就是喜歡他 那就沒辦法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桑雅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31日

更正我看錯價錢

你可能直接跟那位新祕聯絡 直接跟新祕談 部要這樣轉啦

補充一點 午宴通常新祕都是2點 3點就會離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31日

我訂婚時找的新祕也是幫我做三個造型
$10000含車馬費+媽媽妝
要不是那位新秘檔期滿了,我也不想找這個,貴了將近三千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31日

水水給你參考我的新祕價格

台北訂婚新秘,二造型 8800元 +北市計程車資實報實銷
(含安瓶一支及新郎淡妝+髮)

高雄結婚新秘,三造型 10800元 高雄市不收車資
(含安瓶一支及新郎淡妝+髮.優惠期贈親友妝一位)

比較起來我的應該算貴的
但是因為有認識的人也是同一個新祕
所以我很放心 把當天的造型交給他

媽媽妝跟伴娘妝都要另外加錢
除非是有特殊優惠
不過新郎的造型應該可以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31日

如果媽媽妝只是淡妝,髮型也只要稍微梳一下呢?
我都不敢跟我媽說她ㄉ妝要另外加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EMI27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31日

一開始就要把價錢談好,現在都決定了,媽媽部分我覺得你跟他凹凹看,你不說自己的權利就尚失了~
就說當初別人轉讓的阿,那沒有什麼優惠嗎?!做的好也是會幫他在介紹,媽媽部分就麻煩他啦!!
若他很堅持,除非他名氣很大囉~不然一般新祕我想應該都很好溝通的!!
跟他明說你就不用煩惱啦~新娘漂亮媽咪也要漂亮阿對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31日

唉~~我當初就是太急,因為問了很多新祕都說檔期滿了
所以也沒殺價就決定接受網友的轉讓
我已經跟對方說希望可以幫我媽簡單弄個造型不要加價
但對方還沒回覆我~
1/6就要結婚ㄌ,對方到現在還沒跟我討論造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31日

我是去外面找的~一整天的新祕是13000.-,我覺得還好,一白紗三晚禮服的造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