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聚會+耶誕快樂之週版~



文章3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4日

2007-12-24
上週六和松鼠窩姊妹們在古拉爵+JoJo媽家歡聚

看到第一次見面的樂樂還有許久不見的強哥


週日任小愛農曆生日, 婆家和娘家聚餐


今天....抱著沈重的任小愛和個人行李二大箱+公司行李超大二袋回到廈門

連日來的操忙, 讓我今天下午狂睡四個小時的午覺

還好的是這週上班會比較輕鬆一點, 因為客人都在放耶誕新年假期

照片, 很快就會整理好啦~~~~


看到上週週版抱怨文一堆, 也很想要抱怨一下的
WillieJen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4日


今夜是耶誕夜....

今天晚上,Allen在北京出差。
明天阿濟的公司休假....

所以....


阿濟在高雄陪女兒啦~~~ ^o^


搶頭香ing的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4日

阿濟~

在耶誕夜陪女兒, 一定很開心~



忘了說, 祝大家耶誕快樂喔!!


要繼續去補眠的
WillieJen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t's

文章24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4日

耶誕快樂~

雖然很想回應一下上週的抱怨文
但 一定要先來陳情一下聚會沒到的原因

原因是 我發燒了
雖然燒是提前退了 但是一直咳 怕影響小朋友 還是不參加了
重點是啊 因為我家假日有小朋友在
所以我是週五晚"走乾那飛"的離家投宿別處
結果就是忘了帶手機了
上網看到jojo媽半夜還掛線上 就線上跟jojo媽說了狀況
然後終於找到阿玫電話 星期六傳了簡訊過去

沒想到... jojo媽沒說 阿玫也沒去 orz
sorry啊 我不是故意搞失蹤的啊啊啊

好 報告完畢
發燒過病情確越來越嚴重的我
要來去睡了 祝福大家一切都好 身體健康最重要
現在無法吃東西的小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5日

大家早~~~ 聖誕快樂!!!!

聖誕節沒放假的感覺真怪, 整個氣氛少了很多~~~
雖然說, 我們放的本來就不是 [聖誕節],
但是, 我還是很想念以前放聖誕節的溫馨感覺啊~~~

metori, 阿玫和小貝的感冒好多了嗎??
這一波的感冒聽說是 [喉嚨超痛, 聲音啞掉]~~ 保重啊~~~


阿濟回高雄呀~~ 真好真好~~~


星期六, 帶修修和臣臣去校外教學(是的, 本學期第四場校外教學....)
地點是 [淡水興福寮花卉農場]~~~
我覺得那邊挺不錯的, 而且因為是校外教學, 還有解說員老師帶領, 很好玩~~~
回到家才發現 : 我家阿公和叔叔一家, 在我們家進行 [廚房浴室天花板輕鋼架工程]~~~~~(為什麼沒人告訴我呀???)
當天, 工程到晚上十點才暫告一段落
然後我帶小孩去洗澡, 還擦了地板(不然地上都是切割輕鋼架和矽酸鈣板的粉塵) 才睡覺

星期天, 兩個小的說要回外婆家找舅舅玩 [泰坦任務]
所以, 他們三個玩 Game, 我跟我娘包餃子加聊天, 我家大爺和我家阿公則在家裏進行 [後續工程]


我不是反對大家自己 DIY 啦~~
但是, 有必要在大家都要上班上學的狀況下, 把所有的人都搞得這麼累嗎??
廚房天花板 DIY, 浴室天花板 DIY, 拆掉浴缸 DIY, 做防水和貼磁磚 DIY, 換客廳和所有房間的大燈 DIY, 浴室的抽風機 DIY............


很想請他們留一點給別人賺的
reddust26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5日

這次的病毒真的很可怕!!我好久沒病成這樣了
星期四下午上來告訴大家我感冒了之後就開始發燒
接下來一直到星期天都處於燒燒退退的情況
星期六早上起床有好一點,但是因為咳到像是肺癆病患,所以我根本不敢出席
沒想到莊XX那小子竟然直念我,說我明明就好多了,一直說我可以出門
跟他說,就算我有好一點,現場那麼多小朋友和孕婦,我也不敢出席啊
要是傳染給誰,那我不就罪過了
他還一直不以為然,吵著說他好無聊
氣到我叫他自己去代表出席啦!!!!!
然後就又回床上躺著了,結果醒來又發燒∼∼∼∼


朋友聽到我發燒,都忍不住罵我
我很委屈,因為這次是被我婆婆傳染的
星期天她上來,看到我咳成那樣,就說「啊那天就要你不要穿短褲」
我聽了哈哈兩聲沒理她,心想短褲我穿了那麼多天也沒事,誰不知我是為啥會感冒
從頭到尾我和小莊也沒說過我會感冒是因為她
幸好小莊聰明,知道他老婆比媽媽難搞
還算正義的說「她那不是短褲的關係啦,是病毒傳染」
他媽才惦惦不說話
我馬上想到上次metori從日本回來,嫩嫩生病時她婆婆說的話
果然心虛的人比較大聲,大概想說先講先贏
然後我又回床上躺,又發燒了
這次頭太痛,咳到肺要咳出來了。忍不住哭了出來吵著說「我要回家給我媽媽養」
所以我現在人在中和唷∼∼∼而且真的回家治百病,我好了好多耶


本來我很擔心,又很愧疚
怕連續燒了四天,會影響到小芝芝,就算沒有影響,她應該也很不舒服吧
昨天晚上去產檢,醫生說不會有影響,我才放心下來
我體重也輕了600克,幸好她有變胖,昨天估計有1700囉
聽到她都很好就是我和小莊的聖誕禮物了




怕文章不見,先PO一篇的carrefine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5日

週六晚上
換小嫩發燒
週日我得去辦公室unpack
所以只能讓婆婆和松鼠去搞定小嫩
回家她還是發燒
我想,可能是被我傳染了吧~
只是我的症狀都不若大家說的嚴重
我就第一二天喉嚨痛
第三四天流鼻水
第五天開始到現在有點痰和想咳嗽
沒什麼大礙
結果小嫩竟然嚴重到今天都還在發燒
醫生沒說她感冒
反倒說她有可能是玫瑰疹
ah~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小嫩很不舒服
黏人黏的超緊
跟吸盤沒兩樣呀!


目前公司不能上網的
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5日

請大家多保重身體啊~

我這次回去, 我媽就念給我聽, 上週我妹燒到打點滴, 我爸..我姊..., 悠哉....

好像沒有一個人沒有被傳染到

一回廈門, 我尪就感冒, 所以我的照片還沒整理好 (哈~ 這什麼藉口~)


阿玫~

那天沒能見到妳真可惜

應該說, 妳那天沒看到一群可愛的小朋友真可惜

下次聚會會是妳生小芝芝的時候嗎?

我不想等那麼久啦~~~


Metori~

瞎瞇? 是真的不能上網和msn嗎?

那我要怎麼和妳對帳啊? 妳們上班時要怎麼度過對外通訊全斷的生活啊??



聚會第二天有看到生病但依然美美的貝殼的
WillieJen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5日

Morgan

是的~
不能上網和MSN
未來應該可以上,但有管制
msn是絶對不可能的了
但是~我還有e-mail啦~
不會斷絕通訊的

明天我本來請下午半天要和國外回來的國小同學見面的
看小嫩剛剛又燒起來
我打算明天早上一起請好帶她去婦幼做詳細一點的檢查
不然天天燒到睡覺都在哀哀叫
很可憐
如果我有上線,妳有空
再來對唷!


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6日


忽冷忽熱的天氣,最容易感冒啊。

我是還好,沒有感冒的症狀,
不過我有點想帶安安出門,被安安的阿姨打回票,叫我還是老老實實的讓安安在家裏,比較平安。


阿玫~

小莊的反應....還真是特別啊~


那鍋~

有沒有照片可以讓人留口水的??


其實很想抱安安去聚餐的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6日

希望大家趕快好起來喔
最近天氣真的讓人捉摸不定啊

"現場那麼多小朋友和孕婦"
~~是我在耍笨嗎 我怎麼算不出來還有誰是孕婦? 還是有人想不開了??? :P

晚上去看球球 一切很好 所以心情本來還不錯
回到家 老公知道我會不高興
所以趁我在洗澡時打電話給他媽 告訴她球球確定是帶把的
我不高興的原因是
當時時間已經是十點半 通常我們不會這麼晚打電話 因為我婆婆已經準備上床睡覺 且我老公很少在平日打電話請安
要不是因為她很在乎
她不可能只是想要聽到 球球很健康
這件事大可等到碰面時再說
從她口中說出的"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讓人覺得刺耳
因為她明明就很希望是個男生

我的腦袋 第一次有了"大翻盤"的念頭

球球 媽媽對不起你 最近想罵髒話的事還真不少 完全不能好好實行胎教啊啊啊啊

只能安慰自己 完全是因為懷孕而影響心情


想要上來看可愛小小孩和美女照片以和緩心情的
kiwi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