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MY WEDDING訂喜餅嗎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8日

2007-12-18
我是MY WEDDING的受害者,且我已經付了很大一筆錢訂了喜餅,下個月中就要結婚了,真的是欲哭無淚啊~~唉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付了錢但一盒喜餅都沒有拿到的嗎?
是否要去土城的總代理店談談,我有跟總代理店的老闆聯絡上,她說可以去找他們談談&她們願意提供最大的誠意讓大家的傷害減到最低(他們也是受害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8日

我也有再MY WEDDING 訂喜餅..
不過我訂的少.上個月還先拿了一些回來..
還有十幾盒沒拿..
我比較心疼的是..我的其他周邊>"<
我有做q版的人型立牌跟蛋糕說..
唉!!怎麼辦..我剩半個月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8日

如何把刷卡的錢要回來??
網路上查到的案例!!供大家參考!!

佳姿爆發財務危機 消基會:收單銀行必須負責
2005/05/12 16:05
記者邱瓊平�台北報導

佳姿停業!消費者的錢該繼續付嗎?消基會12日舉行記者會要求負責信用卡收單業務的銀行必須要負起責任,消費者可以利用1905的專線向各地消保官申訴。而消基會董事長李鳳翱也強調,消費者如果是在4月底、5月初這段時間使用信用卡消費,由於這是有爭議款項,民眾可以要求銀行暫時不要付款。


佳姿爆發財務危機,儘管12日已傳出借到3000萬元,可先解決員工的欠薪問題,但是會員權益要如何保障?佳姿的問題傳出後,北市消保會已接到76件的申訴案件,消基會的電話更是響不停,不少消費者都詢問「錢拿的回來嗎?」「該怎樣把錢拿回來?」

許多申訴的消費者是用信用卡、現金卡或向銀行分期借貸的方式,以預付的方式,成為佳姿會員,沒想到錢都還沒付完,佳姿就無預警的宣佈要停業。對此,消保會消保官黃鈺生認為,收單的銀行應該負起責任。他說,去年11月底,麵包連鎖店「新糖主義」突然停止營業,當時負責收單的銀行就有負起賠償責任。

在發生「新糖主義」事件後,金管會明確規範出:「各發卡機構應確認特約商的法律性質及責任,審慎評估承作的風險,包括提供該商品或服務之交易約定及因特約商店無法提供預訂之商品或服務時,發卡機構應承擔相關風險。」也就是說,辦理分期貸款的遠東銀行和辦理信用卡的匯豐銀行要負起責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9日

我也是剩下7盒還沒拿,
唉∼∼
真討厭遇到這種惡質廠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9日

我1229要訂婚...訂了120盒..一盒也沒拿到....我也是直接找土城的總部...直接找他們訂...付了的訂金也只能自認倒霉了....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9日

昨天看到新聞真的是非常機車
上個月還打電話來跟我確認喜餅
我跟他們說我要換彌月禮(他們還說沒問題)
我還跟我朋友說他們(My Wedding)的禮盒很特別漂亮
結果居然倒了..........真是.........
我們的訂金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9日

土城..
水水妳們說的是禮莊食品(皇后)嗎
廠商沒有辦法幫忙吸收部份訂金嗎
損失很大耶...

我們也很慘
60盒手工喜餅,小熊,紅酒,Q版喜帖,什麼都沒了...
真的是欲哭無淚
請問有沒有水水知道my wedding的個性化喜餅廠商是哪家呢?
有機會的話,還是希望可以談談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0日

請問有水水知道mw的Q版喜帖廠商在那裡或著是它的電話嗎?這星期五就要發喜帖了,結果突然給我倒店,付了大半的訂金卻什麼都沒拿到,快昏到了~請各位幫忙!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