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MY WEDDING訂喜餅嗎
我是MY WEDDING的受害者,且我已經付了很大一筆錢訂了喜餅,下個月中就要結婚了,真的是欲哭無淚啊~~唉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付了錢但一盒喜餅都沒有拿到的嗎?
是否要去土城的總代理店談談,我有跟總代理店的老闆聯絡上,她說可以去找他們談談&她們願意提供最大的誠意讓大家的傷害減到最低(他們也是受害者!!)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付了錢但一盒喜餅都沒有拿到的嗎?
是否要去土城的總代理店談談,我有跟總代理店的老闆聯絡上,她說可以去找他們談談&她們願意提供最大的誠意讓大家的傷害減到最低(他們也是受害者!!)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