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我的新秘慧綺 (nico)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8日

2007-12-18
我12/16完成訂婚嚕∼

我住在台北,但是要回台南鄉下訂婚,又沒時間事先回家找,
也不想一早去沒去過的婚紗公司化妝,
在VW上找台南縣的新秘,雖然只有nico一個人的資料,
但看她的作品覺得不賴,就找她了。

通完電話把她定下來後,我們就透過網路溝通,
我選完訂婚禮服後傳照片給她,讓她知道顏色好帶飾品,
也告知她我的臉很大,不想要全包起來的頭,
她傳了初步構想的髮型給我,我覺得OK。

因為我結婚時也會找新秘,所以不打算在訂婚時的新秘花太多錢,
所以只跟nico訂一個造型,
前幾天跟她聯絡時告知她我算命的結果得在10:36戴戒指,
帥帥家9:30會到,原本我和nico約七點,她怕我擔心來不及,主動說要不要更早,果真當天早上六點半就來了。

她真的很細心,每個小細節都注意到,而且人很好,化妝的氣氛很輕鬆,會適時詢問我這樣好不好,和我拍婚紗時遇到的造型師給我的壓迫感完全不同,連我的大餅臉她都幫我修小,而且她的化妝流程不是制式化的,是很有彈性的。

後來我臨時跟她加碼要做兩個造型(因為很信任她、覺得值得),她也真的有帶我第二套禮服顏色的飾品來。

從我開始祭祖到下樓端茶、宴客,她竟然都全程在拍照,不是拍我的造型,是拍整個儀式,連我敬完酒直接去送客,她還趕緊跑來偷偷補妝,我沒注意的細節她都想到了。

回台北後,同事看到照片,有的說比我拍婚紗的造型好太多了,有的說好可愛、很甜美、很適合我、臉變小了。

真的很感謝nico,很推薦她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8日

我也來大大推薦一下,
我結婚及歸寧的新秘也是慧綺,
她真的很優喔,人好溝通手藝又好棒!
南部的水水有需要新秘的可以參考一下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8日

推...推..推
我的結婚新祕也是NICO,手藝真的不錯,人也很讚,
我的照片是在無名啦.帳號sads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1019li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9日

我也來推薦一下喔~~
慧綺真的很厲害,我也是住在台北需要回台南歸寧,經過shiuan3566水水的推薦,我也找了慧綺幫忙!!
雖然到宴客前一天我才將禮服的照片mail給她、與她電話溝通,但在宴客當天就幫我弄了美美的造型,還包含二個媽媽妝也是很自然喔!!
我的照片放在無名相簿lily0227~~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1日

可以給我新秘的聯絡方式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1日

她是verywed的簽約新秘啊∼
可以在這裡找到她的聯絡方式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