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我的新秘慧綺 (nico)
我12/16完成訂婚嚕∼
我住在台北,但是要回台南鄉下訂婚,又沒時間事先回家找,
也不想一早去沒去過的婚紗公司化妝,
在VW上找台南縣的新秘,雖然只有nico一個人的資料,
但看她的作品覺得不賴,就找她了。
通完電話把她定下來後,我們就透過網路溝通,
我選完訂婚禮服後傳照片給她,讓她知道顏色好帶飾品,
也告知她我的臉很大,不想要全包起來的頭,
她傳了初步構想的髮型給我,我覺得OK。
因為我結婚時也會找新秘,所以不打算在訂婚時的新秘花太多錢,
所以只跟nico訂一個造型,
前幾天跟她聯絡時告知她我算命的結果得在10:36戴戒指,
帥帥家9:30會到,原本我和nico約七點,她怕我擔心來不及,主動說要不要更早,果真當天早上六點半就來了。
她真的很細心,每個小細節都注意到,而且人很好,化妝的氣氛很輕鬆,會適時詢問我這樣好不好,和我拍婚紗時遇到的造型師給我的壓迫感完全不同,連我的大餅臉她都幫我修小,而且她的化妝流程不是制式化的,是很有彈性的。
後來我臨時跟她加碼要做兩個造型(因為很信任她、覺得值得),她也真的有帶我第二套禮服顏色的飾品來。
從我開始祭祖到下樓端茶、宴客,她竟然都全程在拍照,不是拍我的造型,是拍整個儀式,連我敬完酒直接去送客,她還趕緊跑來偷偷補妝,我沒注意的細節她都想到了。
回台北後,同事看到照片,有的說比我拍婚紗的造型好太多了,有的說好可愛、很甜美、很適合我、臉變小了。
真的很感謝nico,很推薦她唷∼
我住在台北,但是要回台南鄉下訂婚,又沒時間事先回家找,
也不想一早去沒去過的婚紗公司化妝,
在VW上找台南縣的新秘,雖然只有nico一個人的資料,
但看她的作品覺得不賴,就找她了。
通完電話把她定下來後,我們就透過網路溝通,
我選完訂婚禮服後傳照片給她,讓她知道顏色好帶飾品,
也告知她我的臉很大,不想要全包起來的頭,
她傳了初步構想的髮型給我,我覺得OK。
因為我結婚時也會找新秘,所以不打算在訂婚時的新秘花太多錢,
所以只跟nico訂一個造型,
前幾天跟她聯絡時告知她我算命的結果得在10:36戴戒指,
帥帥家9:30會到,原本我和nico約七點,她怕我擔心來不及,主動說要不要更早,果真當天早上六點半就來了。
她真的很細心,每個小細節都注意到,而且人很好,化妝的氣氛很輕鬆,會適時詢問我這樣好不好,和我拍婚紗時遇到的造型師給我的壓迫感完全不同,連我的大餅臉她都幫我修小,而且她的化妝流程不是制式化的,是很有彈性的。
後來我臨時跟她加碼要做兩個造型(因為很信任她、覺得值得),她也真的有帶我第二套禮服顏色的飾品來。
從我開始祭祖到下樓端茶、宴客,她竟然都全程在拍照,不是拍我的造型,是拍整個儀式,連我敬完酒直接去送客,她還趕緊跑來偷偷補妝,我沒注意的細節她都想到了。
回台北後,同事看到照片,有的說比我拍婚紗的造型好太多了,有的說好可愛、很甜美、很適合我、臉變小了。
真的很感謝nico,很推薦她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