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三重或台北市區禮坊及郭元益服務好的人員



文章1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4日

2007-12-14
水水:

可以提供三重或台北市區禮坊及郭元益服務較佳
的人員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4日

我是在台北市的中山二店禮坊訂購喜餅的
我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優哦~
她叫洪英慈,年紀很輕,是7年級生
不過她的態度非常佳哦^^b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4日

我也是在中山北的禮紡定的
哪邊的小姐很好
價錢也很漂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4日

我的是跟中山一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 2 段 125-2 號
裡面有個小姐叫''存鎔''服務態度超好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mallq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4日

雖然離題了...
但我還是想跟妳推薦..板橋南門街上的郭元益
門市人員叫小兔子..
人很好喔..我們很幸運有她幫我們服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4日

哈囉水水
我是在三重ㄉ正義北路郭元益訂ㄉ餅,
她們家ㄉ小姐們,人都不錯唷!!
而且定郭元益的喜餅拍拉法頌的婚紗有優惠唷!!!
水水可以參考他們的網站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4日

建議可以去郭元益三重門市看看哦~~~~
三重門市小姐人很好~~而且很親切~~~~
現在郭元益餅好像有在優惠~~建議放假這2天可以去看看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5日

要選喜餅,就要去士林的文林路囉!

禮坊士林店的店長超讚的!!!名叫佳琦∼

我去訂時他還是店員,拿餅時就升到店長囉!

人超好∼∼∼ :)

很想再去看看他,不過手上都只有兩串蕉 :P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6日

我是在板橋門市訂的,
找Kikie∼^^
她人超好的!每次去她都很客氣,
建議若去接洽可以找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6日

啊我說的是郭元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黑豬

文章2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7日

二年前我是去三重正義北路的郭元益,
門市小姐的服務都還不錯,
其中為我們服務的小姐長得還滿甜美的,
忘了她的名字了,跟她拗東西時,
她還會偷塞小禮物給我們,
雖然或許是職業病吧~~但那感覺還滿貼心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