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環球國際宴會廳-可惡的服務人員(文長)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2日

2007-12-12
之前已經和老公到處去看宴客場地
最後決定環球國際宴會廳、典華、京漾會館,3挑1
因為環球宴會廳目前有推出168專案加上場地佈置都非常好,其實滿屬意這一間的
12/11晚上帶爸爸媽媽去這3家餐廳看看場地讓她們決定要在哪裡
典華和京漾會館的服務人員都非常積極和親切
但是最後去看的環球卻讓我火冒三丈
到了現場有一位胖胖高高的男生..似乎是啥主任
我先和他說我已經有口頭預約3/2的宴會廳今天要帶爸媽看場地
那冷冷的翻翻本子說...是還沒給訂金的嗎?
然後一副很高傲的樣子帶我爸媽看場地
完全不介紹..要不就是我爸媽問他才答
原本我是預約25-27的囍客廳..爸爸說如果超過30桌咧
他就說坐不下..爸爸說那可以再看大一點的場地嗎?
他就一副很看不起人的說:妳們確定有那麼多桌嗎?(看看場地會少你一愧肉唷)
爸爸還是很溫和的說先看看場地呀
他才冷冷的又帶我們過去囍悅廳..
才剛進去馬上就說:我們都有低消這廳是40萬,妳們用168的專案就算請到30桌還是不滿低消唷!
我和他說囍客廳也有低消28萬當初張副理說因為當天日子不很好算我們滿20萬即可,這一廳沒有折扣嗎?
他就一副很了不起的說:那是小廳可以給優惠啦..這種大廳如果給了我們然後又有別的大組客人要,她們不能接就會損失
他馬的..超不爽!是怎樣168優惠是他們自己推出的活動說的好像我們佔他們便宜
請的少就不是人唷...超生氣
回家後爸爸說他沒意見3間都滿意我決定就好,我本來很想選環球的都要付訂金了
但是被那個服務人員用的很生氣..好像還是主任階級的
那麼差的服務..看不起人的態度..讓我好猶豫我不想在這裡辦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2日

水水我們半年前也有去看環球
我們一開始也是副理介紹的
因為那時他們有試菜的活動,副理說
我們可以試過後再下訂金,但有先留
我們宴客的日期,先替我們優先保留
如果有其他人要訂,會優先通知我們。
不過,當我們試完菜後(說真的沒有很好吃)
還在考慮時(才經過二、三天),環球
就打電話給帥,說我們的那一廳已經有人下
訂金了,請我們直接換小一點的廳,
我一聽就超不爽,直接就不考慮環球了。
現在想想,還好當初沒有選擇環球,因為
他們真的只有場地不錯,菜色及服務都不
怎麼樣,還好我選擇了別家餐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2日

水水你好,
我是明年1月5號辦在環球喜滿廳的新人,
(請的桌數比你們還少呢!)
很巧的,接待我的就是你說的這位主任^^
不過我對主任他的認識剛好和你相反ㄝ,
他是一位對品質相當堅持且很實在的人,
而且,很會為新人著想。
總是把自己的經驗和我們分享~
當初我們也想換大一點的廳別,
但是"低消"讓我們打了退堂鼓,
他給我們一個訂桌的觀念,
因為,沒那麼多桌卻訂那麼大廳真的很可惜,
不僅浪費錢,場地太空曠反而難看(感覺沒人氣)
所以,我們也是當場粗估了一下桌數才下訂的。

所以我想,應該是主任他講話的口音造成雙方的誤會吧~
我上星期已經去環球試菜了,
菜色不合口味時,主任他都很盡心的再幫我們爭取福利,
都9點多了還特地把廚師抓回來再試煮一道菜給我們,
這樣的感覺對我來說是很窩心~
所以一看到你的文章我也很訝異,
雖然我還沒畢業,
但是以我這幾週和主任的接觸,
都覺得他把我當自己家人要出嫁般的對待,
很多細節都會提醒我。

我不是環球的人,
野沒有要特意為主任說好話,
只是很誠懇的訴說我自己的感覺而已......
所以水水不要生氣唷~
若是可以把桌數稍微粗估,
對自己訂席後也會比較安心呢!

ps.若是水水挑的餐廳是有"低消",建議一定要把桌數先粗估出來唷,才不會到時候確定桌數時落差太大。

總之,也祝福水水找到心中理想的場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2日



新娘連"髒話"都飆出口了,果然真的氣到了!

服務業,講話是藝術,不好就要改進啦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2日

我們在11/30星期五晚上舉行結婚宴
宸上婚企阿比流程排的很好很順
也很會炒氣氛
而且當初婚紗MV解析度不好
她還請宸上人員幫我們再做一份婚紗MV做預備
我們爸媽對她很滿意
也覺得她把氣氛炒的很好
且很溫馨
場地方面
我們是在三樓整層(19桌)
我們請的錄影師說
跟六福皇宮比毫不遜色呢
菜色大家也說很好
第一道菜船拼盤很有氣勢
其他大家都覺得很好
做的也很細緻
而價錢方面因為我們是在星期五
副總只算我們10200一桌呢
後來處理我們的劉經理
態度也很好
感謝宸上讓我們結婚宴很順利
PS:我補充一下照片(在我的相簿中)
汽球是我們請人佈置的
不過不用汽球已經很好了
宸上柱子會變色唷^^
旁邊還有數台液晶電視
在三樓門旁也有液晶唷
典禮開始時宸上還會來實況轉播
讓收禮人員看到
此外聽客人說
他們來不及上三樓看
在一樓也可以透過電梯旁的液晶電視看到唷
至於我們價錢是今年四月去決定的
也就是半年前談定的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2日

我是今年3月在環球訂婚
遇到的是*朱經理*
態度真的非常的好
整場辦下來大家都非常滿意耶
我還很推薦環球
也許是個案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3日

關於張小媚水水所說的

〝但是"低消"讓我們打了退堂鼓,
他給我們一個訂桌的觀念,
因為,沒那麼多桌卻訂那麼大廳真的很可惜,
不僅浪費錢,場地太空曠反而難看(感覺沒人氣)
所以,我們也是當場粗估了一下桌數才下訂的。〞

老實說低消我根本不在意...我又不是沒錢
桌數本來就估好25-28桌
我也不是說一定要大廳
因為我是3/2宴客還有一段時間
爸爸有問囍客廳可以擺30桌嗎
是那個主任說不行唷
爸爸想說到時候人如果再增加怎麼辦才會要求看大廳
用那種看不起的態度和語氣去接待人
用自己說話就是直來當藉口...屁咧
這樣有啥資格當服務業
我當然知道大廳當然要接大單才會賺
但是說法很多種
用這種看不起人的方式告知我們不太適合這種大廳
你一個主任階級的服務人員...這種說法恰當嗎
我也是做客服...所以我才會更在意
真的很爛,我弟弟當天臉超臭他也覺的很糟糕
如果是這種服務態度..如何經營呀..生氣真的很生氣
我完全感覺不到〝窩心〞我只是感到〝ㄑ一ㄝˋ心〞
我不懂..是因為我不是你的客人你就對我不尊重嗎
只會對你自己接的客人有服務熱忱
我就比較倒楣就對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3日

PS.我不是針對小媚水水發脾氣唷

我只是純粹不滿那個主任

我真的完全感覺不到他對我和我家人的尊重

氣到都摔枕頭出氣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3日

水水
你要不要乾脆刪掉環球了~

壞的開始 那就不要讓他演變成毀滅的一半 = =

再去看看另外兩間的服務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3日



既然又不是沒錢,就去看更好的吧,

新娘子發飆很不好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13日

我今年結婚時也有去看環球,遇到接待人員也很差
去談時一直要我們站著和他談,不會主動請我們去接待廳坐著談,茶也沒有倒一杯....=.=
態度也很怪,一直要我們問才答
但問了也不直接回應,並要我們有確定及付訂金才回答問題
也是有什麼專案的,但那個人希望我們不要用專案的菜色
叫我們用比較好的菜色
後來我受不了一直站著和他談(腳很痠也)
主動問有沒有位子坐下來談,那個人才帶我們去坐的。
和版主一樣,有種被人看不起的感覺,因為他一直不回答我們問題,問了也是白問
後來我是不爽的沒有訂環球啦!
而我也順利找到離家近又很好的飯店^-^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