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經驗的水水~婚禮一定要請攝影嗎?
| 因為我打算2/2宴客時只請自己弟弟拍照 沒有攝影的人 想請教有經驗的水水 你們覺得有必要攝影嗎 結了婚後會拿出來看嗎 還是可以不用了呢? 我想要回憶可以翻照片也很好 又有點擔心 拜託大家囉!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因為我打算2/2宴客時只請自己弟弟拍照 沒有攝影的人 想請教有經驗的水水 你們覺得有必要攝影嗎 結了婚後會拿出來看嗎 還是可以不用了呢? 我想要回憶可以翻照片也很好 又有點擔心 拜託大家囉!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