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可以不戴金飾嗎?
請問有水水結婚迎娶時,是没戴金飾(訂婚時的那組)的嗎?
因為公婆是直接拿現金讓我們自行運用,
所以在現在金價高漲的時代我們就考慮把金飾省起來囉!
訂婚時是跟帥妹借她那時訂婚金飾,
現在要結婚了,昨天問婆婆是不是還要跟小姑借,
婆婆是說如果我想戴的話她就跟小姑說,
那這樣說是不是就代表男方那没有很在意我要不要戴呢?
因為基本上我是不想戴啦!
一來怕不見,二來又覺得跟白紗不搭,
所以能不戴就不戴囉!
可是又看大家好像都有戴耶!
不戴會不會怪怪的呢?
戴那個又有什麼意義呢?
麻煩各位水水幫忙解惑好嗎?
感恩哩....
因為公婆是直接拿現金讓我們自行運用,
所以在現在金價高漲的時代我們就考慮把金飾省起來囉!
訂婚時是跟帥妹借她那時訂婚金飾,
現在要結婚了,昨天問婆婆是不是還要跟小姑借,
婆婆是說如果我想戴的話她就跟小姑說,
那這樣說是不是就代表男方那没有很在意我要不要戴呢?
因為基本上我是不想戴啦!
一來怕不見,二來又覺得跟白紗不搭,
所以能不戴就不戴囉!
可是又看大家好像都有戴耶!
不戴會不會怪怪的呢?
戴那個又有什麼意義呢?
麻煩各位水水幫忙解惑好嗎?
感恩哩....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