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結完婚後歸寧一定要買新衣服來穿嗎?
如題,我婆婆跟我說好像一定要買新衣服而且是裙子回門(歸寧)
反倒是我媽沒跟我說這個
我是想說如果買下去又只穿一次又覺得很浪費(我平常穿長褲居多)
請教各位水水妳們是怎麼做呢?
我們是北部人所以沒請歸寧...
又如果一定要買的話我可以買我自己喜歡的長褲(淺色系)加紅上衣,這樣可以嗎?
反倒是我媽沒跟我說這個
我是想說如果買下去又只穿一次又覺得很浪費(我平常穿長褲居多)
請教各位水水妳們是怎麼做呢?
我們是北部人所以沒請歸寧...
又如果一定要買的話我可以買我自己喜歡的長褲(淺色系)加紅上衣,這樣可以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