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給我建議一下~那一件禮服比較好?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6日

2007-12-06
我訂婚時已經有穿一件粉紫色的晚禮服了~但是我又缺一件禮服結婚時穿可以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
1196947185_09586588862745e9ed1ba1dadce267ee.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6日

這是另一件禮服~那一件比較好?
1196947291_67be293870c68fcb9de7d040513e3d0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6日

我喜歡第二件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6日

我覺得第二件喔...看起來比較亮..^^..祝你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nnico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6日

我也投第二件一票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6日

很難取捨,都很美。
第2件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g7347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6日

1196950507_f8b4e95259ff0675ea088e9877bc74fe.jpg水水:
投第二件一票!!
弟二件比較有時尚感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g7347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6日

1196950523_29c34ee71410e715143c345b6af6b97b.jpg水水:
投第二件一票!!
弟二件比較有時尚感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g7347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6日

1196950535_830f56c83ad71abb3ae4488201370ba7.jpg水水:
投第二件一票!!
弟二件比較有時尚感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g7347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6日

1196950539_1662711775d66014a0d29aba33336fd5.jpg水水:
投第二件一票!!
弟二件比較有時尚感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6日

第二件比較好看,感覺也典雅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