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台北 中山北路 最佳風情拍攝的水水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3日

2007-12-03
Dear all:
有誰可以提供給我照片阿!
我最近看各位水水都有將一輩子一次的婚紗
拍照下來 留做紀念
我才驚覺 我什麼都沒留
且家裡人口少 及礙於經費 也沒請婚攝
是否可以請曾經在 台北 中山北路 最佳風情
拍攝的水水 提供您的婚紗照片 供我選認
因打電話去婚紗店 他說基本上應該都沒留且淘汰了

所以拜託 各位水水們 完成小女子的心願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