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推薦宜蘭宴客餐廳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日

2007-12-02
最近在找結婚的宴客場地(宜蘭市)

不知道在宜蘭的水水或帥帥可以推薦一下餐廳嗎?

因為會播放成長、婚紗MV,所以希望有基本的硬體

設備,麻煩大家分享推薦宜蘭的宴客餐廳,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2日

我在羅東金門辦..我覺得菜不錯..但要盯..宜蘭的餐廳好像都很會偷菜@@~ 1196603208_e421aadc4f164a420e669597e1f9c9d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3日

可以去龍園往冬山河的方向,那邊的還不錯走紅毯、也有新人可以乘坐升降設備可以去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ini68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3日

宜蘭度小月 OR 羅東的度小月(我訂婚是選在羅東離家比較近)

如果水水是好日子 要早點預定喔
不然會沒有位置
新娘休息室 羅東分店有兩間 一間大一間小
所以要早點預定 才可以先預定新娘休息室
菜色很好
可以先去試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ini68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3日

---> 羅東度小月的新娘休息室 在2F 1196669070_f202088c43af24d1fb227df17d8ff8ff.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ysp1

文章2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2月3日

水水好ㄚ:
推薦你去山頂會館看看 風景不錯 而且餐廳粉新今年才完工啟用 帥帥的朋友十月才在那裡舉辦婚禮 我們原本也要訂的 只是帥爸堅持要在宜蘭金樽 我們只好放棄! 風景好 停車方便不用摳摳 服務態度又好 菜色也不錯金樽跟他們簡直不能比 唉唉唉 關於金樽的話就不想說啦!
給水水您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