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昏】是我們桌數太少不夠看,還是我太好說話?(文長請見諒)
是我們桌數太少不夠看,還是我太好說話!!
不然為何每次要被更動的都是我們,
要我們的體諒,要我們的妥協,
我不想當個奧客,
但這樣會不會太惡劣了!
先前因為結婚當天桌數過多容納不下,
討論要將一部分人改到別天補請,
妳們提供給我幾個時段選擇,
還特別說明那幾個時段分別是哪幾個廳,
我也記錄好,
跟帥媽報告並討論出結果,
也跟妳們回報我們要訂哪一個時段的哪個廳,
妳們也說 OK 沒問題!
紀錄好了,
我就開心的想說協調好啦!
就把這個消息也先通知出去了,
PS:還好當時還沒印喜帖!
只是先用 MSN 把訊息通知朋友。
結果隔天接到妳們的電話,
餐廳:抱歉耶!我們疏忽,沒注意到其實某某時段的那個
廳已經有人訂了,能否改別天呢?
我:ㄟ∼∼可是我已經都講出去了耶!
餐廳:抱歉耶!可以更改嗎?
我:好吧!我努力看看!
後續我們也順利配合更改好日期,
原以為接下來會平安順利,
一整個粉安心!
沒想到!!
沒錯!!
事情又來了!!
我自己一人在南部上班,
有假的時間不多,
之前就知道 10 月底有假會北上,
也特別去電說明那時會北上,
能否先知道婚企是哪位,
想當面跟她商量一些事,
好∼∼
我當天抵達時,
得知我的婚企是哪位,
也與她討論一些事,
當天也粉順利,
後續也都沒有狀況出現。
沒想到,
上週五(11�23)接到電話,
說我的婚企要更換成另一位,
我:不是都安排好了嗎?
另一位婚企:您好!我是妳的婚企XXX,想要跟妳討論
一下婚宴事宜。
我:咦∼∼可是我的婚企不是OOO嗎?怎麼變成妳了?
另一位婚企:抱歉!因為我們有些更動,所以就是更改成
由我為您們服務。
我:可是我月底回去你們說是OOO是我的婚企,我也跟
她討論了一些事情。
另一位婚企:那我再去確認看看,再與妳聯繫。
掛上電話後,
就都沒消息,
我也鴕鳥心態的想著:那天的電話是一場夢! (苦笑)
就在剛剛(11�28)下午 14:33 ,
我接到先前說是我婚企的那位打來,
婚企:抱歉耶!是我們疏忽 (←這句話有沒有覺得眼熟)
沒注意到那天有另一場訂結婚一起的客人,
所以才安排我當您們的婚企,
後來發現此狀況,就想說要更動一下,
您的婚企改為XXX。
我(還笑笑的回答):可是先前是妳們跟我說是你接我的
婚企呀!
婚企:是是是∼∼∼抱歉是我們的疏忽,另外那位婚企也
粉優秀呀!
我(持續笑笑的說):這不是哪位婚企的問題,問題點在
於,一次疏忽我可以體諒,問題是
妳們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而且
既然是妳們的疏忽,為何總是要從
我們這裡尋求諒解與變動的機會,
我們體諒你們,你們有體諒我們嗎
?我一個人在南部,常常接到你們
更動的電話,我心裡頭的壓力有多
大,擔心哪天會不會又有變數。我
非常不高興!!
婚企:那∼∼我再去跟我們主管討論看看好了,我會再與
妳聯絡了!
我:抱歉還跟妳發牢騷! (←真氣我自己的好氣度)
婚企:不會啦!這是我們這裡的書呼!
哇哩!
各位評評理呀!
她們的疏忽為何總是要我們這裡諒解並被更動,
是我們太小角色嗎?
還是我們桌數太少? ←好歹兩場加起來也有近70桌
快氣昏了,
也好煩惱,
發這篇文之前一直猶豫,
發文之後會不會被歸類成奧客,
或是婚宴當天被搞鬼,
也想說再給她們一次機會,
唉∼∼∼∼
心情 down 谷底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