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昏】是我們桌數太少不夠看,還是我太好說話?(文長請見諒)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8日

2007-11-28

是我們桌數太少不夠看,還是我太好說話!!
不然為何每次要被更動的都是我們,
要我們的體諒,要我們的妥協,
我不想當個奧客,
但這樣會不會太惡劣了!


先前因為結婚當天桌數過多容納不下,
討論要將一部分人改到別天補請,
妳們提供給我幾個時段選擇,
還特別說明那幾個時段分別是哪幾個廳,
我也記錄好,
跟帥媽報告並討論出結果,
也跟妳們回報我們要訂哪一個時段的哪個廳,
妳們也說 OK 沒問題!
紀錄好了,
我就開心的想說協調好啦!
就把這個消息也先通知出去了,
PS:還好當時還沒印喜帖!
  只是先用 MSN 把訊息通知朋友。


結果隔天接到妳們的電話,
餐廳:抱歉耶!我們疏忽,沒注意到其實某某時段的那個
   廳已經有人訂了,能否改別天呢?
我:ㄟ∼∼可是我已經都講出去了耶!
餐廳:抱歉耶!可以更改嗎?
我:好吧!我努力看看!


後續我們也順利配合更改好日期,
原以為接下來會平安順利,
一整個粉安心!
沒想到!!
沒錯!!
事情又來了!!


我自己一人在南部上班,
有假的時間不多,
之前就知道 10 月底有假會北上,
也特別去電說明那時會北上,
能否先知道婚企是哪位,
想當面跟她商量一些事,
好∼∼
我當天抵達時,
得知我的婚企是哪位,
也與她討論一些事,
當天也粉順利,
後續也都沒有狀況出現。


沒想到,
上週五(11�23)接到電話,
說我的婚企要更換成另一位,
我:不是都安排好了嗎?

另一位婚企:您好!我是妳的婚企XXX,想要跟妳討論
      一下婚宴事宜。

我:咦∼∼可是我的婚企不是OOO嗎?怎麼變成妳了?

另一位婚企:抱歉!因為我們有些更動,所以就是更改成
      由我為您們服務。

我:可是我月底回去你們說是OOO是我的婚企,我也跟
  她討論了一些事情。

另一位婚企:那我再去確認看看,再與妳聯繫。


掛上電話後,
就都沒消息,
我也鴕鳥心態的想著:那天的電話是一場夢! (苦笑)


就在剛剛(11�28)下午 14:33 ,
我接到先前說是我婚企的那位打來,
婚企:抱歉耶!是我們疏忽 (←這句話有沒有覺得眼熟)
   沒注意到那天有另一場訂結婚一起的客人,
   所以才安排我當您們的婚企,
   後來發現此狀況,就想說要更動一下,
   您的婚企改為XXX。

我(還笑笑的回答):可是先前是妳們跟我說是你接我的
          婚企呀!

婚企:是是是∼∼∼抱歉是我們的疏忽,另外那位婚企也
   粉優秀呀!

我(持續笑笑的說):這不是哪位婚企的問題,問題點在
          於,一次疏忽我可以體諒,問題是
          妳們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而且
          既然是妳們的疏忽,為何總是要從
          我們這裡尋求諒解與變動的機會,
          我們體諒你們,你們有體諒我們嗎
          ?我一個人在南部,常常接到你們
          更動的電話,我心裡頭的壓力有多
          大,擔心哪天會不會又有變數。我
          非常不高興!!

婚企:那∼∼我再去跟我們主管討論看看好了,我會再與
   妳聯絡了!

我:抱歉還跟妳發牢騷! (←真氣我自己的好氣度)
婚企:不會啦!這是我們這裡的書呼!



哇哩!
各位評評理呀!
她們的疏忽為何總是要我們這裡諒解並被更動,
是我們太小角色嗎?
還是我們桌數太少? ←好歹兩場加起來也有近70桌
快氣昏了,
也好煩惱,
發這篇文之前一直猶豫,
發文之後會不會被歸類成奧客,
或是婚宴當天被搞鬼,
也想說再給她們一次機會,
唉∼∼∼∼
心情 down 谷底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8日

如果是我, 我會更擔心當天是不是會再給我出什麼包, 事前作的更動都有機會補救, 當天出狀況的話, 可是會造成新人一輩子的遺憾, 像這麼脫線的餐廳, 很難說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8日

我只能說水水的脾氣和修養很好喔!

期待水水的餐廳能圓滿。
檢舉此篇回覆
Lv1 QQ188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8日

水水妳的修養真的不錯

要是我早就抓狂了

不過我雖然沒有遇到跟妳一樣的難題

但餐廳這部份也持續困擾我很久

當初去訂時也說了我們預訂40桌 等餐廳重新裝潢過

我們再來確定桌數

怎知 我們來只剩40桌 而且還是38桌硬放了40桌

那麼預備桌怎麼辦?

只好放到門口的簽名收禮的地方

等要開桌後面通通要收起來

我真的覺得很扯很爛!

而且如果桌數不夠還要把隔起屏風的打開再放五桌

那等我們也跟隔壁場強碰

我只能說∼∼∼

很生氣耶 又不能退又不能換地方

一生一次為了餐廳的事搞的很辛苦 壓力很大

很不值得 真的要選好餐廳

才不會需要動用人力還苦了大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8日

我相信…不管妳再怎麼氣,妳還是會在那裡舉行婚禮…!!(希望不要看到妳再上來抱婚宴當天的狀況…別罵我…我只是說出我的感覺)∼∼是妳願意忍受的那個餐廳的一切一切的…!!祝福妳!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chat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8日

嗯嗯,水水的修養真的很好
70桌不少了
竟然還頻頻出包(記錯日期、預約的場次是大大大錯耶)
希望這家餐廳婚宴當天能給水水最好的服務品質
否則就太過份啦!!
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9日

水水太客氣了啦!
打電話去罵一罵比較快,
要不然像sweetkitty說的,
誰知道他們當天要又出什麼包?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