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子的老師說還不能看明年的日子,是真的嗎?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6日

2007-11-26
帥帥的爸媽拿我們的八字去給老師合日子,
但是老師說只能先看今年的,
明年的部分因為"天書"還沒出來所以沒辦法先看,
那我很好奇很多帥帥、水水明年的訂、結日子都決定了!
請問大家也是去給老師合八字的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5304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6日

我們的已經拿去算囉
只是日子還不確定而已
所以我想應該可以算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6日

誰說不可以看的啊!看他要不要幫妳們合日子而已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6日

一般看日子要看彼此八字.家人生肖是否有沖剋
另外就是需要"通書"每年都有新ㄉ通書.
不過我從5月等到6月也已經出明年ㄉ"通書ㄌ"
這各老師很怪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6日

沒有~~

我的日子就是明年的y~

我十月才看而已

我訂婚是明年四月十二日,結婚是五月三日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6日

今年的9月份我們也是去給人家看說明年的日子..
結果 對方告訴我們說 因為農民曆還沒出來..所以 無法計算.
大約10月中旬 日子就看好啦!!
明年三月訂婚 五月結婚...

不管怎麼合八字..看時辰..不就都是"參考"農民曆ㄇ??
看不出明年??我個人是覺得有點扯啦!!

再請水水或帥帥的家人換別間看看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6日

今年農曆的8月我們就已經合八字,
因為有預計在明年,
所以老師有給我們明年適合的好日子,
(聽說明年好日子不多,有需要快點去合哦~)
一共給5個日子讓我們挑選呢,
要我們選好後再幫忙寫適合迎娶的時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6日

是他不會算吧!.
要不要換家算算看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6日

可以啦~~
我已經到看到明年的秋天了也。
結訂婚都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6日

"通書"這幾個月就已經出了,
可以看了呀!!我跟我家帥帥的日子,
之前老師也是說得等通書出來,
不過,也在前一個月就看出來了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6日

謝謝水水們熱心的回覆,關於天書部分,我好像寫錯了!
是”通書”才對,真是不好意思^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