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土城囍都辦過婚宴的水水請進~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5日

2007-11-25
昨天去看過土城中華路上的囍都,但覺得他新娘休息室在舞台旁邊有點奇怪吶...這樣新娘要怎麼進場呢(進場不是一般都是從後面要走過賓客嗎?)?請有經驗的水水分享一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jenerl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5日

我就是在囍都辦的囉!!!
我當時是要求換一個新娘休息室!!!
從舞台旁邊出來真的很奇怪...=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6日

我也是在囍都辦的
二樓35桌那廳
當時我有跟他要求,樓梯一上來的新娘房
因為新娘房在舞台旁,真的很怪...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