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過土城中華路上的囍都,但覺得他新娘休息室在舞台旁邊有點奇怪吶...這樣新娘要怎麼進場呢(進場不是一般都是從後面要走過賓客嗎?)?請有經驗的水水分享一下~
有在土城囍都辦過婚宴的水水請進~分享 Lv1 childish23文章11活動0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5日2007-11-25昨天去看過土城中華路上的囍都,但覺得他新娘休息室在舞台旁邊有點奇怪吶...這樣新娘要怎麼進場呢(進場不是一般都是從後面要走過賓客嗎?)?請有經驗的水水分享一下~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