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優質的印刷廠(大圖)推薦給大家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3日

2007-11-23
有一間印刷廠想推薦給各位有需要的水水
這是我公司長期配合的廠商
因為合作起來很愉快
廠商老闆人也很阿沙力
最重要的是售後有問題都找得到人處理
他們的服候都還包括美編哦
最重要的是大圖的價格也真的很公道
需要的水水請留言
我會私下給你聯絡資料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3日

yes please share the info with me, many thank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3日

to:noraliang水水
已經寄私信回覆給你囉!
祝…順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3日

可以提供給我嗎
感謝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3日

to joan水水:
已經寄私信回覆給你囉!
祝順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3日

Dear 水水,

也麻煩寄給我,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3日

to tsai4066水水:
已經寄私信回覆給你囉!
祝順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3日

dear版主:
也可以寄給我嗎?
謝謝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3日

to a9132024水水:
已經寄私信回覆給你囉!
祝順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3日

水水可以也寄一份給我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3日

您好,,可以給我該印刷廠的資料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