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水水海外婚禮的白紗~請水水給我建議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2日

2007-11-2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因為我要去巴里島舉行婚禮
可是白紗都好像喔~因為我是胖胖的水水
有些款穿起來好像很胖~不然就是手臂很壯
老公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所以只好拜託各位幫我看看唷
謝謝~看看哪一套比較適合我
~
這個是第一套(抱歉~我怎麼縮圖就是這麼大~傷了大家的眼睛了)~
我是覺得真的好漂亮~而且上面的鑽很閃唷
~
題外話~因為我的身材幾乎所有白紗拉鏈都無法完全拉上
所以拉鍊的部分都往外垂
(我的禮服秘書也不拿夾子幫我夾ㄧ下)
我剛開始換第一套時~~~我老公竟然很白目的說
~~你那個.....後面是翅膀嗎????

我真的氣到不行......唉~婚禮前的減肥真難熬..
1195743213_e6f6ebf41ab0a90aa5e34fcd7c4e7ab2.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2日

這是第2套~是典雅型的~後面還有蝴蝶結遮我粗粗的腰 1195743317_afa9ea01518048b9bd8df67eb37bf60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2日

這套是全新的~沒人穿過唷~也是很閃
忘了說~因為我要走教堂~都挑裙擺長的
走起來比較美~~
這套的裙襬真的美到不行~
1195743459_8a4bd6d56641de49b6e4b324f02ac44c.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2日

1195743899_643d474b4aaf686debd46402beb62f9b.jpg
這套聽說是和家馨穿過的
不過裙擺有點短~~但也是很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2日

1195744204_64af0189a2ff85c2ea21f56ca99a4266.jpg
這套整件都有荷葉邊~~也不錯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2日

第三件或第四件

感覺穿起來很修飾,不顯胖哦~

另外水水的圖太大了~看圖有些麻煩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2日

3和4都滿不錯的
縮圖直接縮比例就好
縮300*500就滿大了
你手動縮 會有格子的狀況產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2日

5也不錯 剛沒看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2日

抱歉抱歉~~下次我會注意的
感謝各位水水辛苦的看圖~~~
你們的建議我都會參考的
麻煩大家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2日

水水的圖真的很大耶!我覺得第5套最有修飾效果(讓你有腰身),且裙襬很長,款式精緻典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3日

我覺得3和5都不錯,穿起來瘦瘦的,有修飾效果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