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水水海外婚禮的白紗~請水水給我建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因為我要去巴里島舉行婚禮 可是白紗都好像喔~因為我是胖胖的水水 有些款穿起來好像很胖~不然就是手臂很壯 老公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所以只好拜託各位幫我看看唷 謝謝~看看哪一套比較適合我 ~ 這個是第一套(抱歉~我怎麼縮圖就是這麼大~傷了大家的眼睛了)~ 我是覺得真的好漂亮~而且上面的鑽很閃唷 ~ 題外話~因為我的身材幾乎所有白紗拉鏈都無法完全拉上 所以拉鍊的部分都往外垂 (我的禮服秘書也不拿夾子幫我夾ㄧ下) 我剛開始換第一套時~~~我老公竟然很白目的說 ~~你那個.....後面是翅膀嗎???? 我真的氣到不行......唉~婚禮前的減肥真難熬..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