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去過北海道的水水們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2日

2007-11-22
行程中有分女滿別.旭川.千歲.函館.帶廣.
這幾個地方的特色有什不同.
哪幾個地方較熱鬧.晚上有的逛的.
希望知道的水水解答一下.
明年2月中的行程.哪邊較建議去的.
謝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qq0501

文章3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2日

其實北海道比較偏鄉下地方!那裡的店有些類似商店街阿或是紀念品店∼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enfen

文章1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2日

去函館的話
有狸小路可以逛
裡頭有家24hr的激安店可以小晃一下~
我跟我老公前陣子去渡蜜月時
就在這家店扛了台~台灣極少見的sharp煤油式電暖器回台灣^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lfgf

文章7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2日

狸小路應該是在札幌
札幌算是北海道最熱鬧的城市
北海道比較鄉下,晚上要逛街比較不如東京熱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2日

北海道晚上比較熱鬧的地方只有札幌嚕~
狸小路的商店也都大概八點多就關門了~

飯店附近應該有不少紀念品店
可以逛逛~

我們去北海道的時候
晚上都是吃完晚餐去飯店附近逛ㄧ下
然後回飯店泡湯 喝茶 休息~

白天逛的地方比較多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4日

最近在進行明年一月底到二月中的北海道+東京蜜月自由行計畫,查到的資料,可以參考一下:

女滿別:女滿別機場•網走(冬季有流冰觀光船)的門戶。

旭川:北海道次於札幌的第二大都市,有美術館及作家紀念館。

千歲:新千歲國際機場所在地,附近景點有支芴湖(溫泉)

函館:日本悠久歷史的港口,歐洲風,美國風,中國風,俄羅斯風等異國風情的街道及建築物,涵館朝市海產市場,金森倉庫購物商城及啤酒屋,涵館山百萬夜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帶廣:十勝(平原)的中心都市,幸福車站(販售愛國-幸福紀念車票)

冬季的北海道大約下午5點太陽就下山了,
因為下雪及天黑了很多巴士及樂園也會提早結束,
我的計畫是只在北海道的南部(道南)玩,
包括札幌,小樽,千歲支芴湖(冰濤祭),登別溫泉/熊牧場,函館朝市/百萬夜景

因為網走(女滿別)在北海道東邊(道東),距離太遠了,所以不在計畫中,帶廣十勝(平原)適合春夏秋季去。

冬季晚上比較熱鬧的地方大概只有札幌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