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分享喜帖(婚卡)...



文章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1日

2007-11-21
請大家幫忙分享喜帖
中式西式,直的橫的,相片或插畫....各式各樣都可以
謝謝大家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1日

你好,這是我的Q畫喜帖喔,跟你一起分享,你也可以上無名輸入sweet7tw 搜尋 , 還有封底圖片 1195622173_ab608e185482fd0e81cd82cc2f9cd91e.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aga38

文章10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1日

這是莎莎的喜帖
內頁拉起
就可以看到宴客地點
與結婚日期
水水可以參考唷
1195622785_3586674b0063d098d922c90168fedce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1日

selinakao水水你好..
你的Q版喜帖很可愛..我也想找像水水這種Q版的喜帖
請問水水Q版的喜帖是到哪製作的可以告訴我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1日

這款喜帖是設計可當相框使用
背面有可diy摺起來就可放在桌上喔
照片往上拉就可以看到宴客時間及地點哩
1195625184_a2d5c6d8c440619fba8230e47dec510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1日

這是我的報紙喜帖...A3正面 1195625283_a4f22eba49a15b907a19579ebde67bf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1日

我的報紙喜帖 反面 1195625338_8472255b70a326079f959fe6dc36b8a2.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aoju

文章8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1日

這是我的Q畫喜帖喔

結婚那天
不知是誰把喜帖到帶到現場
事後收到照片
才知道婚攝當天有幫我拍下
算是一個驚喜喔

這是VW上的喜帖特約廠商 雷米樂趣 Q畫老張

可以參考看看喔
1195626428_0f34db567808f6003d9f9a86695b395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1日

1195626848_171959c6908493f3aa05f1fbc76c177b.jpg分享分享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1日

1195627041_254979a2479e076cc67775a9cbe5774b.jpg訂婚~~喜卡~~
不過禮拜卻打錯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21日

1195627174_1f7fa7daea3bb472bfcc8df4c902aca0.jpg上傳錯誤~~應該是這張~~~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