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10/7的結婚禮服及造型(白紗)_謝謝辛辛克萊的美麗婚紗、新秘昀臻的巧手
| 各位水水: 我終於順利、開心地畢業啦... 謝謝準備婚禮期間中各位水水們的經驗分享.. 每位水水們的經驗都讓我獲益良多.. 也因此讓我的婚禮能夠順利、開心地完成... 總之....各位都是大功臣啦! 我不是花最多錢、最多時間的新娘.... 但卻的是最開心、快樂的新娘喔!(小自誇一下) 由於在這裡獲得許多水水們的寶貴意見... 我也想來分享一下我的想法... 1.事先準備功課一定要做..挑選婚紗公司、宴客地點、新秘、婚攝..一定要認真挑選...每個過程的不如意都有可能影響水水後續的心情喔! 2.『信任才能帶來新幸福』,挑選後就放寬心吧..相信專業..好好溝通... 3.婚禮當天一定會有意外狀況發生,不要不高興,流程的順暢是最重要的...沒有人會在意一些小細節..水水們永遠是主角... 4.我的婚禮前一天剛好是颱風天,本來很擔心無法順利舉行,後來還好天公作美,可是花店把捧花顏色搞錯了(我要粉紅,卻做成紅色),雖然辛辛克萊努力幫我溝通,可是因為颱風天都沒花了..也只好算了(不過事後辛辛克萊有要求花店送我一盤盤花作為補償,真貼心!)..後來在進場時,捧花又不見了(原來迎娶時放在老公家)..於是我就挽著爸爸的手進場...結果誰也沒注意到!嘻嘻! 接下來分享我的白紗囉.. 這件白紗是辛辛克萊剛從VIP打下來的全新款.. 下擺是蛋糕裙...腰間有粉紅色蝴蝶結.. 我第一眼就愛上它.. 由於之前已經先公證,10/7是補請, 婆婆說不能帶白紗,所以跟昀臻討論後,決定用同色系的蝴蝶結做赫本頭,比較甜美的感覺...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