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補請及歸寧禮服問題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9日

2007-11-09
我明年3/8結婚,晚上宴客

3/9補請,中午宴客,客人會以老公家公司的客戶,廠商及員工為主

3/15歸寧,客人是水水爸媽的親戚朋友

目前結婚當天會有一套白紗,兩套晚禮服
是不是隔天的補請就再穿那兩套晚禮服就好? (會不會變皺之類的?)

那歸寧時是不是需要再訂兩件新的晚禮服? 還是一件就夠了?

因為三場的宴客人數都滿多的,不曉得怎樣比較不失禮?!(因為長輩都比較愛面子)
想要請有類似宴客多場的水水們,建議我一下..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9日

首先,要看婚紗公司給你幾套禮服,看看怎麼分配,可不可以坳一下加多(以服裝相同為由,不在重挑禮服),再來做定奪。還有,一般換衣服件數,我想是以新娘的喜好為主,但是,一般換的多,在場時間就少,但是,賓客可以看見不同風情的新娘,也是一種享受。不過,失不失禮,應該是以宴客整體感覺,例如布置、招待、菜色、場地、宴會節目等都很重要。我的例子;訂婚2套。結婚3套,補請3套。提供你做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