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補請及歸寧禮服問題
我明年3/8結婚,晚上宴客
3/9補請,中午宴客,客人會以老公家公司的客戶,廠商及員工為主
3/15歸寧,客人是水水爸媽的親戚朋友
目前結婚當天會有一套白紗,兩套晚禮服
是不是隔天的補請就再穿那兩套晚禮服就好? (會不會變皺之類的?)
那歸寧時是不是需要再訂兩件新的晚禮服? 還是一件就夠了?
因為三場的宴客人數都滿多的,不曉得怎樣比較不失禮?!(因為長輩都比較愛面子)
想要請有類似宴客多場的水水們,建議我一下.. 謝謝!
3/9補請,中午宴客,客人會以老公家公司的客戶,廠商及員工為主
3/15歸寧,客人是水水爸媽的親戚朋友
目前結婚當天會有一套白紗,兩套晚禮服
是不是隔天的補請就再穿那兩套晚禮服就好? (會不會變皺之類的?)
那歸寧時是不是需要再訂兩件新的晚禮服? 還是一件就夠了?
因為三場的宴客人數都滿多的,不曉得怎樣比較不失禮?!(因為長輩都比較愛面子)
想要請有類似宴客多場的水水們,建議我一下..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