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預定參加11/27雄x澳洲雙城旅遊<br> 透過朋友認識的旅行社代辦<br> 但業務員卻告知人數不足無法成團<br> 雄x網頁上卻註明結團<br> 請問參加過雄獅旅遊的水水們<br> 有遇過這種情況嗎?<br> 該如何解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