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的蜜月旅行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8日

2007-11-08
我們預定參加11/27雄x澳洲雙城旅遊
透過朋友認識的旅行社代辦
但業務員卻告知人數不足無法成團
雄x網頁上卻註明結團
請問參加過雄獅旅遊的水水們
有遇過這種情況嗎?
該如何解決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8日

你打電話去雄X問是否成團,如果有你再反應給業務員請他自己上網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8日

y_mei_chu水水
謝謝您的建議
我有打電話去雄獅問了
他竟然說成團不代表出團!?
那位先生還說直接問業務員比較快
所以我心裡很納悶
怎麼會這樣呢?
既然網頁上註明結團,應該是有到達出團人數
但業務員卻說只有6人報名(預定出團人數是20人)
真的很怪,不是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8日

我會建議水水最好不要參加雄獅的團
因為前陣子我妹參加吳哥窟的行程,因為颱風來延期一天
雄獅人員解決事情的態度之差,令人印象深刻
最氣人的是
雄獅還把原本訂團的優惠加在賠償的範圍之中
一點誠意也沒有
經過我妹他們屢次反應
雄獅的態度是,反正他們公司的法務程度都很好
他們也不怕進法院
所以勸水水要參加的話請三思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8日

bonjuforever水水
謝謝您提供的建議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持保留態度
心裡想去澳洲旅遊
但卻遇不到好的旅行社
真令人髮指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8日

成團不代表出團,這是什麼道理...不解,我看你還是儘快報名別家,雄x只是出團量大,並不是紐澳專賣店...
可上鴻x及享x看行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