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試妝照~~
| 今天到LILI的工作室定妝~~ 覺得LILI老師的化妝手法真的很細緻!! 比起我婚紗的造型師還要更謹慎!!超讚的~~ 對我來說 我覺得婚紗拍醜了還是可以重拍~~但是宴客現場醜就救不回來了!! 所以做了很多功課 最後決定請LILI老師當新祕!!果然是對的選擇~~ 我要求老師要大捲很澎的頭髮(因為看板上水水弄都很漂亮) 但只能怪自己的臉還是太大~~本想用很多捲髮轉移注意力 但還是覺得臉很大 哈哈!!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今天到LILI的工作室定妝~~ 覺得LILI老師的化妝手法真的很細緻!! 比起我婚紗的造型師還要更謹慎!!超讚的~~ 對我來說 我覺得婚紗拍醜了還是可以重拍~~但是宴客現場醜就救不回來了!! 所以做了很多功課 最後決定請LILI老師當新祕!!果然是對的選擇~~ 我要求老師要大捲很澎的頭髮(因為看板上水水弄都很漂亮) 但只能怪自己的臉還是太大~~本想用很多捲髮轉移注意力 但還是覺得臉很大 哈哈!!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