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試妝照~~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7日

2007-11-07
今天到LILI的工作室定妝~~
覺得LILI老師的化妝手法真的很細緻!!
比起我婚紗的造型師還要更謹慎!!超讚的~~

對我來說 我覺得婚紗拍醜了還是可以重拍~~但是宴客現場醜就救不回來了!!
所以做了很多功課 最後決定請LILI老師當新祕!!果然是對的選擇~~
我要求老師要大捲很澎的頭髮(因為看板上水水弄都很漂亮)
但只能怪自己的臉還是太大~~本想用很多捲髮轉移注意力
但還是覺得臉很大 哈哈!!
1194411096_027cdc20c276e11baa61d16ead1d97f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7日

還有阿 很感謝婚攝 MARY CAT幫我拍的照片喔~~
其實他今天有工作要忙的 但還是趕來了!!
超感謝的~~
1194411264_3474964a314bc48fb9514d1cc4aefca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7日

水水的造型很好看喔!

第一張很可愛,第二張很漂亮喔!

而且,水的臉一點都不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