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太多婚紗公司不知道要走去哪間



Lv1 E2704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5日

2007-11-05
請各位水水.帥帥們
是否能提供一下婚紗包套內容及價錢
要高雄市的哦!
太多間可以看...不知道該走進去哪間拍才好
明年二月就要結婚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5日

恭喜水水要結婚了
不過說真的 結婚還真的很累人
光要找婚紗店就要逛好久
又怕被騙
不過這麼辛苦之後看到美美的照片
還是會覺得很開心~~
我們當初也是中正路、 中山路上逛了好幾遍
後來朋友介紹我們去SOGO對面的法頌
才確定了婚紗店
可能是因為有朋友幫忙介紹
所以在談完之後放心把這個部份交由他們服務
你可以去談談看
也可以參考我的照片
1194248206_8f898dd68a5fe34b16b68e3947407ecf.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1031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13日

逛婚紗真的很累~
可是找到好的婚紗店也是很重要的喔~
我是在高雄荷莉婚紗拍的~
水水可以參考看看喔~
我自己在荷莉的整個感覺是很棒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