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太多婚紗公司不知道要走去哪間
請各位水水.帥帥們
是否能提供一下婚紗包套內容及價錢
要高雄市的哦!
太多間可以看...不知道該走進去哪間拍才好
明年二月就要結婚了∼∼
是否能提供一下婚紗包套內容及價錢
要高雄市的哦!
太多間可以看...不知道該走進去哪間拍才好
明年二月就要結婚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恭喜水水要結婚了 不過說真的 結婚還真的很累人 光要找婚紗店就要逛好久 又怕被騙 不過這麼辛苦之後看到美美的照片 還是會覺得很開心~~ 我們當初也是中正路、 中山路上逛了好幾遍 後來朋友介紹我們去SOGO對面的法頌 才確定了婚紗店 可能是因為有朋友幫忙介紹 所以在談完之後放心把這個部份交由他們服務 你可以去談談看 也可以參考我的照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