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晶宴會館~第八劇場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4日

2007-11-04
我們將於明年5月結婚..
已經預約台北晶宴會館第八劇場..
希望一樣是在這裡宴客的水水們..
分享一下您的經驗..
例如~會場佈置.桌巾&口布&椅套的配色.舞台佈置...等等
感激不盡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4日

呵∼

我是第二劇場∼

也期待大家一起分享經驗∼謝謝!
1194183350_69755acacef39099df10e833ae9087a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